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经典美国丧尸片大全 丧尸片鼻祖

发布时间:2018-12-14 19:01:48   来源: 网络    

 从丧尸片鼻祖乔治 A 罗梅罗开始拍摄丧尸三部曲后,丧尸片成为很多年轻人热爱的恐怖主题电影之一。丧尸片一般给人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主题新颖特别。那么今天盘点一下那些经典美国丧尸片吧。
1.僵尸肖恩

《僵尸肖恩》是由埃德加·赖特执导,是一部英国恐怖喜剧电影。讲述肖恩事业和爱情都不顺心。日常一帮同样游手好闲的朋友吃喝玩乐。但这天整个城市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僵尸入侵了,最终肖恩拿出英雄气概,去扞卫保护家人朋友。是典型颇为讽刺的黑色喜剧,比起其他丧尸片喜剧成分更多,算丧尸片中的一股清流。

2.活死人黎明

讲述护士安娜在丧尸瘟疫爆发之时失去了丈夫和孩子,自己孤身开始在充满丧尸的城市里冒险生存。在途中遇到其他几名幸存者一起躲在一家购物中心内。但是活死人闻风而至,时刻都有冲进来的危险,安娜他们必须团结一心,逃出生天…最终一行人逃到一座荒岛。恐怖成分居多适合追求刺激的观众。

3.惊变28周

《惊变28周》是由美国漫画改编而成的惊悚类电影。讲述在恐怖的致命病毒横行28周之后,英国境内已经空无一人。病毒也随之消亡重建家园的重担就落在了这群平民身上。但没想到灾难病毒再次爆发并攻击仅剩的人类,人类不得不再次重复武装和丧尸进行斗争。

4.神秘感染

和其他丧尸题材电影不太相同,没有刻画大群丧尸的场面,而是讲述了女主再一次感染病毒后身体上发生了一系列不合常理的症状,开始大量脱发牙齿脱落,最后身上居然有了蛆虫,有些画面会有些恶心其实勉强也能接受,这部电影讲述的就是一个美女慢慢变成丧尸的故事。

5.温暖的尸体

《温暖的尸体》根据出版的同名小说《温暖躯壳》改编,被称之为僵尸版的《暮光之城》。没有特别恐怖的画面,而是男女主角的爱情令人动容,男主是一只生活在末世的僵尸,依旧残存着些许生前记忆。男主见到女主时内心开始动摇,通过数日的相处渐渐取得彼此的信任,女主也让男主找回作为人类久违的温暖和复杂情感……最后男主一步步被感化甚至最后变成正常人。

6.我是传奇

是一部末日题材的科幻丧尸片。由着名黑人演员威尔史密斯主演,里面的丧尸不用于其他,片中的丧失怕光全身无毛发,四脚爬行移动迅速。很多人认为这是一部很好的片子,听说电影有两个版本的结局,很难说哪一个更好,只能说两个结局都可以让人思考吧,可能因为本身是小说的改编的, 时间有效比较难以说得非常详尽。

7.僵尸世界大战

由好莱坞性感男星布拉德皮特主演,是部涉及多个国家场景的丧尸片,印象最深的是丧尸堆积在墙外形成了一个尸山,从而翻墙进满是人类的以色列里。动作超快的丧尸冲在人群里,场面很刺激,也就是在这个时间里男主发现了丧尸忽视年老或者是患重病的人,得到了解决方法。

8.生化危机系列

大概所有人都不陌生的经典丧尸片了,的是由游戏改编成的电影,算是历史上有游戏改编成电影最成功的系列. 个人认为生化危机系列是丧尸片里最好看的,丧尸跑的快够凶猛,爱丽丝的打斗戏很精彩。不过有点懵逼的是,基本每一部开头都是爱丽丝从某个地方醒来,所以每次看新的一部前都要温习一下前一部,不然的话剧情有点跟不上。

9.僵尸来袭

讲述一个科学家在灾难爆发时带妻子儿女逃离危险地带的故事。具有阴性血的人可以免除吸入空气传播的气体而变成丧尸,男主被注入丧尸血液后变成了能控制丧尸的非人非丧尸的存在和边听音乐边摇摆边做实验的骚里骚气黄衣男设定让人很无语,但是还是值得一看的。

10.群尸玩过界

是八九十年代的旧电影了,剧情方面没有什么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是这部片是血浆片的鼻祖了,不得不说纪委男主手拿电锯在丧尸派对上大开杀戒,血浆和丧尸肢体各种四溅,有些恶心,适度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