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口碑超好的睡眠面膜 令肌肤滋润水嫩

发布时间:2018-12-14 18:48:35   来源: 网络    

 

  10款好口碑的睡眠面膜

  L'OCCITANE欧舒丹 焕亮水凝睡眠面膜

  RMB 650/100ml

  睡眠面膜最怕粘腻,而这款则是细致的水凝胶(啫哩)质地,清新舒适。蕴含天然榆绣线菊精萃、黄芩根精萃、维生素C衍生物,能在夜间密集修护肌肤暗斑、改善肌肤无暇度和透亮度,一觉过后感受由内而外焕发出的明亮肌肤。

  Mamonde梦妆 蔷薇保湿花蜜睡眠面膜

  RMB 109/80g

  粉嫩的质地,是因为它的主要成分来自从新鲜的大马士革蔷薇中提炼出来的玫瑰水,再加上花瓣状的蔷薇花油,一整夜,能为肌肤提供水润滋养并强效锁水。

  LaPrairie莱珀妮鱼子精华琼贵睡眠面膜

  RMB 2800/50ml

  这一款睡眠面膜买不起,但是它所富含的鱼子精华能帮助肌肤的紧致提升,而葵花籽油则能为肌肤深度补充水分。再从番木瓜中提取的生物蛋白酶有着温和代谢作用,能令肌肤更为柔软平滑,全面改善肤质。一觉醒来,享受下倦意、光损伤、城市压力被逐一清空的舒适感吧。

  fresh馥蕾诗 红茶塑颜紧致睡眠面膜

  RMB 800/100ml

  鼎鼎大名的红茶面膜,它卓越的塑颜能力源于专利红茶酵素复合物,能有效抵抗衰老。而红茶酵素,则有助于平滑肌肤,焕发光泽;这些天然成分相互协调,共同呈现强劲的抗衰老功效。

  MARUBI丸美巧克力青春丝滑睡眠面膜

  RMB 208/120g

  这一瓶,可以媲美360片面膜的深护力量!它的高浓度丝滑精萃能在睡梦中密集修护,而革新活性透气膜体,使你一整夜无感舒适。醒来时,你会忍不住摸摸自己光滑细嫩的肌肤哦。

  宠爱之名 红酒晚安冻膜

  RMB 395/100ml

  宠爱之名不仅有高回购率的生物纤维面膜,这款精选法国顶级红酒多酚的精华萃取的红酒晚安冻膜也是睡美人们的首选,华丽升级配方全面改善肌肤所有恼人问题,解决肌肤粗荒、暗沉。

  Lanc me兰蔻 光泽润养睡眠面膜

  RMB 480/75 ml

  精选三种生命力之源:种子、根部和果实,帮助恢复平衡肌肤的能量流。它能瞬间降低肌体温度1.5℃,保持清凉舒适长达10分钟。令肌肤滋润水嫩,充满能量,更清爽、更水润,充满年轻活力。

  Biotherm碧欧泉 活泉保湿护理霜

  RMB 390/50ML

  独有的精油啫喱质地,既如乳霜般温和滋养,又如啫哩般清爽薄透。整夜补水带来舒缓保湿,实现健康、柔滑效果,唤醒丰润肌肤。给肌肤一整夜的呵护。一早醒来,肌肤充盈、润泽,宛如注入新生活力。

  LANEIGE兰芝 夜间修护睡眠面膜

  RMB 230/70ml

  这款明星单品已经升级到第四代啦。它的净化修护SLEEP-TOX?睡眠净化科技? ,能在夜间修复肌肤白日所受损伤,提升肌肤自身净化和排毒能力,让肌肤得到充分休息,恢复最佳状态。还拥有专利助眠香氛?,帮助放松并促进深度睡眠。

  whoo后 拱辰享弹力睡眠面膜

  RMB 530/75ml

  它是细腻的膏状质地,特含拱辰绯丹、沉香提取物、山参冬虫夏草等精华成分,在夜间,为肌肤注入丰富营养弹力,并且深层修护肌底,令肌肤营养与水分的双重丰盈。到清晨,你会发现肌肤“Q感”十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