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人怎么画漂亮又简单 教你怎么画都比别人漂亮

发布时间:2018-12-14 18:47:02   来源: 网络    

  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脱妆都是女生共同的敌人,一旦脱妆,立刻就会呈现出疲惫、苍老感。相反地,服贴、自然水润又持久的妆容总是耀眼迷人,靠脸就能夺走所有人目光。究竟该如何达到这样的境界?就让我们从化妆的每个步骤开始一一检视吧!

  妆前:请摸着良心回答,你的保湿真的有做足吗?

  第一part编辑手就先抖一下,相信不少女生一早起床都如同迷失的游魂,所有保养程序都草草带过,这样可不行啊!妆前保湿做足,才不会吃掉化妆品本身的水分,对于维持润泽的妆效是相当重要的步骤。

  在清洁部分,中、干肌可以使用温偏冷的清水洗脸,油肌则可以使用温和的洗面乳,让脸上保留适当油份;接着再使用足量的水状或凝露状产品来帮助醒肤、保湿,同时一边按摩加速吸收,为肌肤打好油水平衡的基础。妆前尽量避免过於黏腻的保养品,以免其质地和后续的防晒乳及化妆品打架。

  化妆时:什么都不加就一路化到底?喷点水精华让妆感升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