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娇韵诗白吸盘使用方法 娇韵诗白吸盘适合什么肌肤

发布时间:2018-12-14 18:45:14   来源: 网络    

 娇韵诗白吸盘怎么用

娇韵诗白吸盘是娇韵诗的一款洁面产品,这款洁面产品上市后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一起来看看娇韵诗白吸盘的使用步骤:

第一:干手、干脸使用。

第二、挤压平时洗面奶的三倍用量。(400ml大容量,不用心疼)

第三、双手以“按压”的手法将洁面乳在脸部乳化,用掌心垂直的按压,T区用手指按压,不要打圈!不要搓揉!切记。这是大吸盘最为关键的步骤,按压时间为:三到五分钟,皮肤内的污垢以及黑头白头脂肪粒会随着乳化过程浮出表面。

第四、乳化过后,洁面乳已经变成油状,这个时候开始打圈、搓揉,进行二次清洁,将残留的污垢一次性全部排除,这个过程持续三分钟。最后用清水洗掉,洁面就完成了。

娇韵诗白吸盘可以天天用吗

可以天天在用。娇韵诗的清洁做的真的非常的好。用了之后黑头都有出来。第一次感觉特别明显。不过。网上说的那个手法不能常常用,很多皮肤敏感的人就会开始长豆豆。

肌肤不仅需要被清洁,也必需要被呵护。以多种高效的植物精华调配,娇韵诗的清洁乳不仅能清洁肌肤,同时能有助于保留肌肤的水脂膜。其中含Bio Ecolia是一种来自自然、能使肌肤维持均衡作用的复合物。

使用娇韵诗白吸盘的注意事项

使用娇韵诗白吸盘时无需揉搓或拉动面部肌肤,非泡沫质地的乳液在使用过程中会慢慢变浓稠并产生抽吸效果,有效带走化妆品和污垢。娇韵诗白吸盘是不用水洗的,但是如果不习惯或者有需要的话也可以使用清水彻底洁面。

娇韵诗白吸盘适合什么肌肤

乳液质地的娇韵诗白吸盘洗面奶适合油性和混合性肌肤,根据个人肤质可适当延长或缩短清洁时间,混合性肌肤建议30s左右,油性肌肤1~2分钟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