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年全球模特收入《福布斯》排行榜

发布时间:2018-12-14 15:30:07   来源: 网络    

最新的《福布斯》排行榜,卡戴珊的小妹连续两年夺得第一名的位置。以2250万美元获得2018年全球模特收入第一名的成绩。卡戴珊一家还是带给人无限惊喜,这样一个网红的家族,非常的富有,有网友调侃,小妹虽然夺得了第一的位置,但是还是家族里面最穷的一个。

姐姐们的赚钱能力不能忽视,也是很让人意外的,真的是富裕的家族。卡戴珊家族的23岁成员肯豆继去年度击败巴西女模吉赛尔·邦辰成为模界新女王后,肯豆也是获得了自己的成功,连续蝉联两年的最赚钱也是对肯豆的证明。而肯豆也是再次证明了她与其他卡戴珊姐妹的不同,作为家中的“异类”,肯豆也侧面告诉粉丝卡戴珊家中也是有着“正经人”的。

1、 Kendall Jenner

收入:2,250万美元(约1.55亿元人民币)

2、 Karlie Kloss

收入:1,300万美元(约8960万元人民币)

3、 Chrissy Tei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