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章若楠否认恋情 频上热搜被指炒作

发布时间:2018-12-14 13:35:24   来源: 网络    

近日,一位叫章若楠的小姐姐频繁的上微博热搜,前有王思聪,后有费启鸣,不免让人怀疑有点炒作,而就在刚刚,章若楠发文否认恋情,而且用简短一句话回应最近频频上热搜一事。这是怎么一回事呢?章若楠发文说了什么了呢?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看过前段时间上映的《悲伤逆流成河》电影版的观众,对于章若楠应该有印象吧。她就是顾森湘这个角色的扮演者。近日,因为被王思聪微博关注,而登上了热搜第一;但耐人寻味的是,王思聪当天又取关了章若楠,这难道是觉得太高调了吗?也有的网友质疑,是章若楠买热搜令王校长不悦。

王思聪和章若楠,是简单的关注一下,上了热搜。而费启鸣和章若楠,却被传出了恋情,又上了热搜。而就在刚刚,章若楠微博发文否认恋情,她这样写到,“没买过任何热搜,刚认识,纯工作,谢谢各位关心”。这一句简短的回应,既否认了与费启鸣的恋情,说明了与费启鸣的关系,还否认买热搜。

章若楠的发文中,加了“任何”二字,想必也是连同王思聪取关事件回应了吧!看得出来,这位小姐姐的话很少,然而句句在点上,简明扼要呀!事实上,费启鸣和章若楠被疑在一起,起因仅仅是一张合影照。再加上两人衣服神似,又是帅哥美女,从而就被说成是恋人了。如今当事人都说了工作,否认恋情了,大家就散了吧!

费启鸣资料介绍

费启鸣,外号“狒狒”,在校大学生,曾参加录制综艺节目《疯狂衣橱》。因为好听的歌声、阳光的外表,费启鸣在社交网站上引起众多网友关注。2018年,出演薛凌执导的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饰演17岁的主人公刘大志。

中 文 名:费启鸣

曾 用 名:狒狒

民  族:汉族

国家地区:内地

出生日期:1996-9-16

出 生 地:大连

身  高:180CM

体  重:65KG

毕业院校:山东济宁学院

职  业:演员,网红

微  博:费启鸣的新浪微博

代 表 作:《我在未来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