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艺兴重新关注EXO队长 这是在炒作吗?

发布时间:2018-12-14 13:33:45   来源: 网络    

 张艺兴重新关注EXO队长

在昨天张艺兴取关EXO队长一事上了热搜之后,今天取关回来又上了热搜,围绕着的还是张艺兴和队里人的关系问题。都知道近一段时间张艺兴的工作全部放在了国内,也是发展的很好的。现在本来谁也没关注的EXO队长suho关注了所有队员,张艺兴也回关队长了。EXO队长金俊勉在本月6日新注册了个人ins账号,其他成员陆续有关注队长的账号,包括张艺兴。13日,有网友发现张艺兴社交账号取关了EXO队长金俊勉,这一举动引起热议。

不过因为取关又回关的这一行为上了几次热搜,很多的网友表示是在炒作,而且碰巧也是EXO回归发新专辑的日子,不免的让人觉得是不是在炒作热度,不过这里面的事情也只有本人知道了。张艺兴的ins取关队长的这一天刚好是组合exo第5张正规后续专辑主打曲《LOVE SHOT》完整版MV公开的日子。

张艺兴和EXO解约了吗

还没有,现在只是张艺兴本人solo,只是工作大多放在了国内,不过因为离团太久了会让人觉得是不是已经解约了。EXO组合因为解约的问题还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回国后的鹿晗,黄子韬,吴亦凡也是发展的很好,不过张艺兴现在只是单人发展,并没有解约。作为EXO组合中唯一留下的中国成员,张艺兴与其他成员的关系问题一直是粉丝与公司关注的焦点。突然取关前队友的原因大家都不知道,但是取关之后,这一话题立马登顶热搜。

张艺兴现在的发展也是很好的,离开了团队,不过也还是在不断的发展自己的音乐。无论怎么样都是组合里面的成员,而张艺兴也是有一颗感恩的心,张艺兴是韩国人气男团组合EXO的成员,但近年来,张艺兴一直专注在国内的个人solo发展,与韩国团的合体活动较少。此次小绵羊张艺兴上热搜的事情,网友们也都议论纷纷,有人直言不讳的说:“装都不愿意装了?”但是更多的人则是张艺兴的粉丝,表示无条件的相信自己的爱豆。大家也都知道关于取关一事,就是故意博取关注与流量,大家也是没有必要去理会的,就一直支持张艺兴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