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范冰冰李晨共吃火锅 戴情侣口罩大撒狗粮

发布时间:2018-12-14 13:31:32   来源: 网络    

 今日在网络上爆出来的范冰冰李晨共吃火锅的照片可以说是引起了非常多的网友的关注,因为这也是范冰冰最近这一段时间的很稀少的露面,自从前一段时间飞常的严重的漏税门发生以后范冰冰就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最近这一段时间的很多颁奖典礼范冰冰也是低调到没有参加,但是这次深夜也是被拍摄到了跟李晨两个人出来吃火锅的照片可以说是非常的稀奇了。

范冰冰李晨共吃火锅

我们从照片中能够看得出来虽然是深夜了但是范冰冰跟李晨两个人依然是全副武装包裹的非常的严实,看得出来范冰冰跟李晨这次出来吃饭应该也是不想被别人发现,前一段时间范冰冰刚刚将自己漏下来的税款都补完看似事情已经是解决完了但是范冰冰依然是没有出山,很多网友也是表示其实还是非常的期待能够见到范冰冰砸一次的重出江湖的我们也是很想念她的。

范冰冰李晨共吃火锅

近日,有媒体拍到范冰冰与李晨一同吃火锅,两人戴情侣口罩大撒狗粮。与李晨分别后,范冰冰带着助理坐车回家。到了地下车库的范冰冰,显然心情不错,不仅拉着助理闲聊,还主动帮助理开门,满脸都是小女生陷入爱情的幸福感。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影视演员、制片人、流行乐歌手。1998年主演《还珠格格》成名。2001年起投身大银幕。先后获得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第4届欧亚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第9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最佳女主角奖。

范冰冰李晨共吃火锅

2009年起跻身国际影坛。2010年凭借电影《观音山》获得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2016年,凭借冯小刚执导电影《我不是潘金莲》获得第64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最佳女主角”银贝壳大奖 。2018年10月3日,从国家税务总局以及江苏省税务局获悉,2018年6月初,群众举报范冰冰“阴阳合同”涉税问题后,国家税务总局高度重视,即责成江苏等地税务机关依法开展调查核实,目前案件事实已经查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