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继科要进娱乐圈 张继科直言不会拍戏

发布时间:2018-12-14 13:31:10   来源: 网络    

 说起来张继科虽然不是我们娱乐圈的人但是张继科其实也是算是我们娱乐圈的半个演员了吧,凭借着完美的颜值再加上精湛的球技我们的张继科可以说是吸粉无数获得了非常多的网友们的喜欢,但是就是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张继科直言不想拍戏并且也是表示自己以后应该还是会继续坚持自己的乒乓球事业,这样的回应显然是让粉丝们感到真的是飞常的可惜的但是我们还是非常的尊重他的选择。

张继科直言不会拍戏

相信这么多的网友之所以能够这样的喜欢张继科大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张继科一直以来给我们很多网友都是展现出来了自己非常的努力认真的一面,就是这样的一面让我们很多网友表是张继科这个人一定是非常的可靠的,再加上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的张继科都是非常的严格要求自己的,这样的完美好青年相信没有哪个粉丝会不想要支持吧,同样的我们也是希望张继科以后会越来越好。

张继科直言不会拍戏

张继科,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乒坛史上第7位、中国男乒史上第3位大满贯选手。2000年,进入山东鲁能乒乓球队。2002年3月,进入国家二队;10月,获得首届世界少年挑战赛男单冠军。2003年1月,进入国家一队;9月,获得世界青少年巡回赛新西兰公开赛冠军。2004年10月,因违反队规被退回省队。2006年11月,重回国家队。2008年,因在全国锦标赛中以全胜战绩为解放军队获得男团冠军而崭露头角。2009年,在世界杯团体赛上获得首个世界冠军。2011年,在鹿特丹世乒赛男子单打决赛中赢得职业生涯首个世乒赛男单冠军。

张继科直言不会拍戏

2013年,获得巴黎世乒赛男单冠军。2014年,在仁川亚运会搭档马龙夺得男子双打冠军,在德国乒乓球世界杯中夺得第2个世界杯男单冠军。2016年8月,在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中获得乒乓球男子单打亚军和团体冠军。2017年10月,获2017年度大本钟奖体育类十佳华裔运动员。2018年8月5日,帮助亚洲队在2018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中战胜欧洲队,并获得个人MVP奖项。近日,科科在某节目中被问对未来的思考,他表示一定不会拍戏,而是会选择继续坚守乒乓球事业。节目中,科科被问到未来会不会持续活动在台前,探索着去做艺人,科科表示“这种感觉不一样,自己很难接受,我肯定不会去拍戏”,没有想过去拍戏,而谈及对将来的思考,表示想一直做相关乒乓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