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允脸型变化 被指整容脸变残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8-12-14 13:30:33   来源: 网络    

 最近在网络上流传的一组照片让林允深陷脸型变化的风波,就是因为林允脸型变化让我们很多网友表是林允是不是整容了呢,因为才能够现场上传的照片中我们也是非常的能够看得出来林允的脸型跟之前相比好像确实是有着非常大的变化的,这样的变化也是让很多网友对于林允是不是整容了这件事情感到真的是飞常的好奇的,但是随后林允也是在微博上针对于这件事情作出了回应。

林允脸型变化

林允这次的回应真的就像是她的性格一样的非常的直接的上传了自己的额素颜照,照片中的林允给我们呈现出来的感觉还是跟以前一样的,虽然说不上伤势非常的精致但是很多网友表示哦真的是非常的喜欢这样的林允的给我们的感觉也是非常的舒服的,同样的我们也是能够非常的清楚的知道林允上次照片中的脸型变化应该也只是因为角度的问题而不是因为别的。

林允脸型变化

12月13日,林允接受媒体采访的视频曝光了出来,林允脸型有了很大的变化,瞬间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热议,原来在采访画面中,林允的脸型与之前相比变了不少。我们来看下她以前的照片,我们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以前她的脸是方形的,脸的两边比较宽。12月13日晚,林允上传敷面膜的视频,并回应脸变形,配文称:“林允脸型,怎么了?”我们可以看到,视频中从画面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林允敷着绿色的面膜,对着镜头大笑,动作十分的随意。从林允自己晒出的视频中能够清晰地看到,网络上关于林允脸部变化的质疑很明显并不符实,林允的脸型与之前相比并没有什么变化。

林允脸型变化

而一向鬼马精灵的林允,此次也用十分调皮的方式做出了回应。此外,林允还和网友互动道:“我脸型怎么啦?”十分可爱。2016年林允因为参演周星驰的电影《美人鱼》,凭借电影里出色的表演,让她瞬速火了起来,获华鼎奖最佳新锐演员。林允属于邻家少女类型,私下她走的是清纯路线,很青涩,还透着灵气,但星爷却说她像个男孩子。网友看到林允的回应,纷纷表示:“ 这不是费霞吗?”“牙套脸,颧骨高了,我带完牙套也这样。”“越来越像李小璐的” “从方形脸变锥子脸”,不知道对于林允脸部的变化,你是如何看待的呢?你觉得他是整了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