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不知爹富王思聪 自己不知道是一个富二代

发布时间:2018-12-14 13:29:40   来源: 网络    

 最近在网络上不知爹富王思聪这个热词也是被很多网友频繁的使用,这个词的到来真的也是非常的有意思的,这个词刚开始出现是因为有一篇介绍王思聪的文章中表示王思聪在自己小的时候根本不知道自己是一个富二代,知道自己十六岁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的爸爸非常的有钱自己是一个富二代,这昂的生活经历真的是让我们很多网友表是真的是非常的无语的。

不知爹富王思聪

其实王思聪给我们很多人的印象那就是虽然表面上好想是并不是非常的关注很多事情,但是其实我么知道王思聪的头脑真的是非常的不得了的并且也是继承了自己爸爸王健林的良好基因在投资者方面王思聪更是有着非常的惊人的成就,这样的生活对于王思聪来说只是锦上添花一样的存在其实凭借着自己的实力王思聪也是能够为自己打拼出来完美的生活的。

不知爹富王思聪

继前首富王健林的口头禅“先定为一个小目标挣一个亿”成为网络流行语,在年会大唱《一无所有》后,儿子王思聪曾说交朋友不看有钱没钱,“反正没我有钱”,这种真性情圈了不少粉。说起王思聪身上的标签,有国民老公、娱乐圈纪检委、万达公子、电竞老板等等,无一不让其与普通低调富二代区别开来,对于他有任何风吹草动,网友们也津津乐道。在这篇《王思聪IP成长史》中,作者从有为青年、富二代、著名网红、商人一步步详细阐述了王思聪不同身份的转化。其中,说到王思聪在16岁之前,根本不知道家里有钱,到了16岁,才知道家里很有钱,跑去找父亲王健林求证,父亲回答,“这都被你发现了”。

不知爹富王思聪

这一不可思议像小说情节一般的故事引起网友调侃,有的说“我都25岁了,我爸妈真能沉得住气”;或者“我向我爸求证,我爸说还有贷款没还”等等。至此,此前网友总结的不知妻美刘强东,一无所有王健林,普通家庭马化腾,悔创阿里杰克马,名下无房潘石屹之后,又要再添一条“不知爹富王思聪”了。不过,若按照文中所说王思聪5岁的时候就到新加坡读小学,而后又去了英国读中学,这也是一般普通家庭无法负担的吧,只能说王思聪16岁前没有料到家里这么有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