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艺兴重新关注EXO队长 因为小事闹掰不可能

发布时间:2018-12-14 13:29:06   来源: 网络    

 最近听说到EXO即将大回归,这波回归小编和大家也是一样的激动,可是就当粉丝们都在对即将到来的《LOVE SHOT》期待不已,偏偏出了一件让人糟心的事,据传张艺兴INS取关EXO队长。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广泛关注,虽然事情真相还未明晰,但是一些极端的网友已经开始群起而攻之了,不少人讽刺张艺兴“装不下去了吧”。这让张艺兴的粉丝也很气愤,忍不住替自家爱豆喊冤:我们不约。

张艺兴重新关注EXO队长‍

大家别觉得这就已经完了,这件事情其实还没完,毕竟对于粉丝们来说这可不是一个小事,在张艺兴被传言取关金俊勉之后几乎被黑了一个晚上,之后又传出消息称,原本INS上谁也没关注的金俊勉关注了所有成员,而张艺兴也随之回关。但更让人意外的是,很快就有粉丝晒出证据,张艺兴一直都在金俊勉的粉丝列表里,从来没有取消关注!这下真相大白,之前的消息竟然都是假的张艺兴竟然因为一个假消息被“骂”了一整晚,这也太过分了吧?

张艺兴重新关注EXO队长‍

如果说要讲这件事情,那就要从头说起这件事情了,其实EXO的队长金俊勉之前并不玩INS就在这月五号才开通,当时张艺兴等EXO成员也是第一时间关注了他。可是,就在12日某博主发博称张艺兴无故取关了EXO,并晒出相关照片,这不免引起吃瓜群众强烈的好奇心,有人猜测张艺兴此举是在向EXO示威吗?张艺兴是否要和EXO解约?更有谣言传说张艺兴与EXO成员关系本来就不好,以前在公众面前表现出的兄弟情深都是装的。在一些人看来,张艺兴EXO成员的身份早已名存实亡了,自吴亦凡、鹿晗和黄子韬解约后,张艺兴是EXO中仅有的一位中国艺人,而且近几年他选择回国发展也是小有成就,不仅创作出众多优秀作品,人气也是直线上升,超越了EXO现有的其他成员。

张艺兴重新关注EXO队长‍

毕竟我们的张艺兴已经很少参加EXO的集体活动,平时也在忙自己的事情跟EXO的成员真的是很少接触,这让黑子有了可乘之机,张艺兴与EXO成员关系不好也甚嚣尘上。当然,也有一些理智的粉丝认为这是有人在黑张艺兴,甚至质问某些营销号是不是接了包月黑张艺兴的套餐,天天盯着张艺兴不放,甚至捕风捉影、不遗余力的黑他是为了拼年终奖吗?而且,在EXO即将回归的日子里造谣张艺兴和EXO其用心也是值得怀疑的。更有网友表示就算张艺兴取关又能代表什么呢?金俊勉不也没有回关张艺兴吗?EXO成员在一起那么久关系怎么样大家心里都清楚,这么离间他们真的好吗?

 

 

虽然张艺兴回国发展,但是他和EXO其他成员的练习并没有断啊。就在前不久的一次团队演出好,队长金俊勉还隔空喊话张艺兴:“LAY,你在中国要努力工作,我们忙完了会去中国看你的哦!”不仅如此,在金俊勉的某次直播中,也透露平时会和张艺兴保持联系他们有一个单独聊天群,每次都会聊各种各样的话题。所以说黑子们就不要无中生有了,EXO相识那么多年,这份情谊是不会被破坏的,七年的风风雨雨都挺过来了,怎会因为一点小事而闹掰呢?

张艺兴重新关注EXO队长​‍

话说,张艺兴最近也不知得罪了什么人,简直太招黑了,每次一出来就掀起腥风血雨,一举一动都能被有心人解读出花来,就说最近和冯提莫的事也是闹的沸沸扬扬,原本他只是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事求是的点评,却被一些网友扣上歧视女性的帽子,也是非常冤枉了。好在2018年即将过去了,希望2019的张艺兴能赶走霉运,事业顺利,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