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德华公司陷欺骗风波 公司被指无德无信

发布时间:2018-12-14 13:28:07   来源: 网络    

 不知不觉的我们的刘德华的演唱会马上就要开始了,这几天的刘德华也是全神贯注的准备自己的精彩演出就是为了给粉丝们一个完美的演唱会,但是就在这样的紧要关头刘德华公司陷欺骗的消息显然也是让这次演唱会的举办来的不是那样的顺利,就是因为公司陷入欺骗这件事情的发生很多网友也是对于这件事情的真正内幕表示非常的关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刘德华公司陷欺骗

这次事情的发生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某公司表示自己投资刘德华公司,本来在刘德华公司的宣传上自己的公司品牌的表指会在宣传页上的,但是后来的宣传上边并没有自己公司的标志这也是让合作方感到非常的生气的,因为刘德华公司也是被合作方搞到了欺骗的地步,但是这件事情的发生对于马上要开演唱会的刘德华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影响我们也是希望华仔能够尽快的调整好心态。

刘德华公司陷欺骗

不过,在演唱会来临之际,刘德华旗下的映艺公司被卷入欺诈传闻,有网友在香港九龙湾,拍到数名戴着口罩的男子,拉着分别写着“映艺公司,还我血汗钱”、“刘德华映艺公司,无德无信”的横幅和纸牌,这一行人站在街边抗议,画面十分显眼。该网友也表示,很早就看到这几位男子在拉横幅,而去问详情时,该男子一言不发。有台湾媒体报道,“聚善美”的公司指“映艺剧团”单方面终止其公司作为演唱会投资者资格,并将其公司的商标从海报中删走,之前按协议支付的投资款项都被没收,认为被欺诈了。映艺剧团一位李姓代表,被该公司提出刑事控告,目前由台北地检署侦办中。

刘德华公司陷欺骗

报道指出。一位代表“聚善美”的苏姓负责人,先后取得华仔今年及明年演唱会的合作合约。更于今年5月同7月签定“香港站”的投资协议书,7月26日公布演唱会海报,但后来商标忽然被删去。9月22日获发函,指“聚善美”违反投资转让约定,所以终止双方投资协议,并没收投资款项。对此,记者联络华仔公司了解,对方暂未回复。据悉,A公司控诉了刘德华的映艺公司,两件公司先前是演唱会合作嘉宾,更签订了投资协议,后来A公司的冠名商标被无故删去,并被直指违反了投资转让约定,合作突然被终止,先前的投资金额也被没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