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章若楠发文否认恋爱 和费启鸣关系成迷

发布时间:2018-12-14 13:27:06   来源: 网络    

前一阵子有一个电视剧叫做《悲伤逆流成河》,其中有个角色顾森湘,她就是章若楠饰演的,因此被王思聪的关注,后来又刷了很多的好评。再后来又说王思聪取消了关注,被很多人骂的章若楠又有新的爆料来了。据网友爆料费启鸣和章若楠在一起了,两人还穿着情侣外套。

章若楠发文否认恋爱传闻‍

就是因为这样,网友们真的是看见就来气,骂的越来越狠,甚至有个网友说:这个小姐姐也太能买热搜了吧,现实王思聪,再是费启鸣,佩服。网友:又热搜了,是真的想红啊,这么频繁。正当网友骂得起劲的时候,又有路人网友出来澄清。据网友称:昨天他们是四人一起的,都和各自的经纪人一起,然后车里还有几个人,大概是摄影师他们,然后费启鸣和章若楠以及各自的经纪人下车吃饭,我也是去弘大吃饭然后偶遇到的,刚开始觉得眼熟,后来才想起是费启鸣和章若楠,因为我最近刚看完悲伤逆流成河,所以知道她,昨天本来也以为是在恋爱,但是并没有拒绝我合影的要求,而且还有经纪人一起,所以今天想想觉得真的不是在恋爱。

章若楠发文否认恋爱传闻‍

再另外补充一句,我从一开始都不是费启鸣的粉,在那个影音软件上也并不是很喜欢他,也没有关注他,但是昨天见了真的很喜欢了,超级礼貌!性格超级好!一直笑!特别帅!章若楠真的挺漂亮的,皮肤超级好,脸又小,笑起来真的很治愈,不知道两人有没有买热搜,但是两人真的挺好。也希望互相的粉丝不要再喷啦。

章若楠发文否认恋爱传闻‍

除了这些其实还有一个大家不知道的事情,其实在王思聪那次关注章若楠这些话题还没到一天后,又有网友爆料称她和费启鸣在一起,两人的朋友圈疑似被曝光。费启鸣2018年出演个人首部影视剧《我在未来等你》,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从网友爆料中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到的是,费启鸣与章若楠穿着同款的羽绒服,而从定位中也不难看出二人目前在韩国。该消息一经曝光也引起了不小的热议,随后更是有网友发现,二人在12日发布微博的时间也是十分接近,很像是在一起发布。

 

 

章若楠与费启鸣无论是颜值还是年级都相仿,如果两人真的在一起的话也是十分的般配,毕竟大家都喜欢养眼的人在一起。也有网友称这个是炒热度,章若楠与费启鸣去韩国有可能为了工作,而且时间的接点又这么频繁,趁着王思聪热搜不久就突然爆出恋情,被认为是炒作也有可能。

章若楠发文否认恋爱传闻​‍

对于两人的恋情是否属实,双方并未作出官方回复。两个都是年轻人,即使两个人在一起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年少时候谁没有个恋爱呢,即使没在一起也不是大惊小怪的事情。有很多人觉得看不懂了,所以选择坐等吃瓜。好了,你是怎么看的?欢迎和小编分享!章若楠和费启鸣到底有没有在一起?网友:看来是真的想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