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馨予已怀孕5个月 和老公是奉子成婚

发布时间:2018-12-14 11:54:34   来源: 网络    

 张馨予与何捷结婚大家应该都记得,而且,这件事情也已经过了很久了吧,他们两人的婚后生活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小生活过的是相当的滋润,为了吃上一份正宗的拉面特意到跑到了兰州,将当地的美食逛吃个遍,随后又到西安将美食一条街又逛了一遍,吃到了很多美食,这一路上不是秀美食就是撒狗粮!

张馨予已怀孕5个月‍

这么久过去了,虽然大家都还记得她们结婚了,但是也的确慢慢的没了他们的消息,但最近又爆出了一个劲爆消息,就是张馨予已经确定怀孕五个月了,确定了,天啊,要当妈妈了。不少网友表示:这是奉子成婚来了,最重要的是,都说她在《我就是演员中》那一段,是怀着孕演的!

张馨予已怀孕5个月‍

在这个惊天动地的消息也就是张馨予居然已经怀孕五个月了的消息出现以后,很多网友都在怀疑张馨予当初是不是奉子成婚的,众所周知,张馨予在8月5日突然晒出结婚证宣布结婚,紧接着在8月27日就举行了婚礼。如果,按已经怀孕5个月来算的话,张馨予应该是7月份就怀孕了。所以,大家的猜测不无道理。不管张馨予是不是奉子成婚,她婚后的幸福状态是真的,这就够了。

张馨予已怀孕5个月‍

然而,其实很早之前大家就已经有聊过张馨予是不是奉子成婚这件事的,因此她早就怀孕这件事肯定是有端倪的。自从结婚之后,张馨予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公开活动上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婚后的张馨予仅仅有过两次写真拍摄的工作,而且,还不能确定这两次写真的拍摄是在婚前还是婚后。

 

 

而且,婚后的张馨予在生活中也是一改往日的作风,结婚之后的张馨予只晒过自拍,每次都是只露了脸部,就算是张馨予已经很注意角度了,但是眼尖的网友还是发现了张馨予脸上的肉肉变多了。此外,最近几个月的张馨予一直都专注于吃各种美食,除了和老公何捷特意去西安吃当地美食之外,她在家里也是各种家常食物,她还特意晒过妈妈做的面条和饺子。让人意外的是张馨予还为老公下厨做过一份西红柿鸡蛋面拌面。之前为了保持身材,张馨予就绝不可能喝奶茶吃甜点的,而最近的她则沉迷于芋泥无法自拔。

张馨予已怀孕5个月​‍

最能引起网友注意的还是在10月底的时候张馨予曾经晒过自己吃面的美照。当时的张馨予刚剪了新发型,留了刘海的张馨予看上去更加温婉贤淑了。正是因为晒的这张吃面照,除了曝光了复式婚房之外,张馨予还被网友指出已经怀孕了。当时张馨予的饭桌上虽然都是家常饭菜,但都是以少油清淡健康为主的,引起网友注意的是桌子上摆了一瓶能减轻孕吐的钙片。看到这瓶钙片之后不少网友都直接说张馨予是不是怀孕了。还有网友说自己在孕吐期间也是吃的这个钙片来减缓的。婚后全身心回归生活,近几个月的自拍都是只露脸,晒的全身照都是以前的存货,动态还以分享美食为主,坐等张馨予亲自和大家分享怀孕的好消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