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韩国历代男团排名 历代最佳男团成员盘点

发布时间:2018-12-14 11:53:54   来源: 网络    

 一年就要过去了,这国内外的娱乐圈真的是一模一样,各种评比排名,艺人们想找到自己的位置真的是很容易。上个月英国BBC刚给一百部非英语电影做了一个世界排名,这次英国卫报又把矛头对准了音乐领域,历代最佳男团成员的评选出炉,亚洲仅仅两人上榜!

历代最佳男团成员‍

就在最近,韩国媒体亲情爆料,我们的GDragon权志龙和最近走的很顺的防弹少年团中的朴智旻一起入选《英国卫报》13日发布的历代最佳男团成员TOP30,卫报评价朴智旻将男团的性感魅力提升到了新境界,权志龙则是拉开新时代K POP序幕的“K-POP之王。

历代最佳男团成员‍

像我们这些标准的韩饭,对于韩圈的一些规则也是相当清楚得了,大家都知道一件事,在韩国娱乐圈男团的地位远不如在中国那么高,每年推出的一百多个新团,两年成活率只有不到百分之十,让人大跌眼镜。不过在2018年上半年,根据韩国民众的调查显示,有三个男团一直稳居在人气榜前三之列。

历代最佳男团成员‍

EXO:当年刚出道那会,夸张来说整个亚洲都是他们的饭,大家都疯狂迷恋他们。这只组合就一直是韩国娱乐圈男团中近乎神一般的存在,首张正式专辑就打破了尘封近三十年的专辑销量纪录,之后更是在MAMA颁奖礼上横扫不可一世的BIGBANG和将韩流真正发扬光大的东方神起,尽管在2014年和2015年接连遭遇人员危机,不过这不仅没有打击EXO剩下来的9人,反而让9人变得更加团结,迸发出了无穷的能量。而目前,连SM寄予厚望的新男团NCT也始终活在EXO的光环之下,可以预见,这只组合在未来十年至少都是男团中前三的存在。&

 

 

防弹少年团:作为小公司出品的男团,这只组合能成为目前韩国的第二人气男团让人非常惊讶。不过,队长金南俊在欧美无可复制的影响力,团队各成员的完美配合,公司正确的战略指导,编曲老师的才华横溢,都是这只组合能够如此大势的原因,不过也许是目前的位置很高,他们上半年似乎有些遇到了瓶颈,而后劲不足很可能成为阻止他们冲击第一宝座的最大阻力。

历代最佳男团成员​‍

BIGBANG:尽管2018年上半年这个组合有四位成员都在服役,但是他们还是凭借微弱的优势击败了排在第四位并且正在日本巡演的东方神起,这足以说明了他们粉丝的忠实程度。不过在下半年,这只组合很可能只有姜大声一人在孤军奋战,而且最快五人也要在2022年才能正式回归,这给组合带来了很大变数。 你最喜欢哪个男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