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富城真实身高多少 天王同台照身高对比

发布时间:2018-12-14 09:26:49   来源: 网络    

 郭富城真实身高多少

郭富城真实身高应该是165cm到168cm之间。

在影视剧中郭富城的身高最少有一米八,但郭富城真实身高真有这么高吗?从四大天王同台演唱会上,就可看出四人的真实身高了。在百度百科上郭富城身高写的是171cm,但网友看了上面这个图觉得郭富城冲天168cm。那么问题来了,影视中郭富城为何看起来不矮呢?其实这是因为颜值掩盖了身高。

郭富城年轻时候的颜值,真的是迷倒万千少女的,一个机车广告就火起来了,超级的帅气!也是因此进入了演艺圈成为了一个艺人,算是运气很不错的了,后来的他还走上了唱歌的道路,也是超级的红呀,不得不说运气是相当的不错的了,一出道后资源都很不错,也很快的就红了起来,成为了一代天王。

但郭富城的身高一直是他的硬伤,如果他一个人在台上表演的时候倒还好,不太能看出来,颜值高就是郭富城看起来不怎么矮的原因。但是如果有和其他的明星同台的时候,就显得有一些尴尬了,我们可以看到在舞台上面的他,明显的是比其他的明星矮的,甚至还比一些女主持人还要矮半个头左右,真的是有一些尴尬的了。

郭富城身高是165吗

郭富城真实身高应该在165cm左右。

有很多人质疑,郭富城官方身高是假的,因为他曾经和王宝强同台时,也暴露了自己的身高了。因为王宝强的身高只有一米六三,但是两人站在一起的时候,看起来就差不多呀,这么说来的话,郭富城应该也是只有一米六多的,但是尽管这样子,还是无法遮掩住郭天王的帅气的,看他的女友,一个比一个的漂亮,还有大长腿。

郭富城和刘德华还有王力宏等人一起合影时,在公开的合照中,郭富城明显是最矮的一个。从官方资料来看,王力宏身高是180cm,而刘德华是174cm。图片上来看,郭富城比王力宏矮上最起码有15公分,比刘德华矮上8、9公分。如果郭富城真的有171cm,应该不至于比这二人矮上一大截。所以,郭富城真实身高应该在165cm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