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日本皇后卸妆水怎么样 可以卸眼唇吗

发布时间:2018-12-13 17:44:08   来源: 网络    

 
皇后卸妆水产品介绍

产品名称:Alovivi ALOVIVI四效合一卸妆水

上市时间: 2016年

月份: 12月

化妆品保质期: 36个月卸妆分类: 卸妆水/液

限期使用日期范围: 2020-03-01至2020-03-31

适用部位: 脸部 眼部 唇部

规格类型: 正常规格

化妆品净含量: 500ml

品牌: Alovivi

卸妆单品: ALOVIVI四效合一卸妆水

适合肤质: 任何肤质

是否为特殊用途化妆品: 否

功效: 保湿 卸妆 清洁 舒缓肌肤

参考价:52元 500ml

 

皇后卸妆水可以卸眼唇吗

可以

不是敏感肌就可以的 之所以分类眼唇是有的敏感肌的人使用会过敏 不过眼唇卸妆的确要比普通卸妆油卸的干净。

卸妆步骤:

步骤:第一部分 脸颊

第一步,把洗面奶在掌心中揉搓充分起泡后再涂在脸上,提醒您若在脸上直接揉搓会刺激肌肤。

第二步,以中指、无名指自中心向外打圈的手法搓洗。

步骤:第二部分 鼻头、额头

第三步,在鼻头和鼻翼两侧,用中指按摩4~5次,洗去黑头。

第四步,额头和发际线的清洗特别容易被忽视,所以这些部位也容易长痘痘,要特别注意。

步骤:第三部分 下颌

第五步,下颌上的凹处也是容易长黑头的地方,以中指向外打圈,要揉搓4~5次。

第六步,用流动的清水冲洗泡沫,直至肌肤摸上去没有洗面奶的滑腻感,涂上爽肤水和乳液。

皇后卸妆水怎么样

敲黑板推荐!!微博上面种草的卸妆液,买来试试结果真的超级好用,非常温和眼睛和嘴唇都可以用,不油腻,不像其他卸妆液用完满脸油光,500ml大容量超级实惠可以用很久,卸妆效果也很棒,反正用完我会接着买的,发货很快物流也很快,包装结实严密,可以给二十星?好评么?哈哈哈

卸妆水不刺激,很好用,对于我来说卸妆力度够了,因为,而且很好卸,不过我用着卸完妆后有点油油的脸上,再用清水或洗面奶洗一下就好了,总体来说性价比很高,会在回购,而且便宜大碗,很适合我这种平民窟女孩!

优惠力度很大,买一赠一,还赠送了化妆棉。 温和不刺激,我是干皮,用着不紧绷。 卸日常妆没毛病

我用了一段时间才来评价,没有刺鼻的香味或者味道,我觉得还不错,卸妆挺干净,不过如果是眼唇,建议还是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水。这瓶卸妆水量大,能用好久

这是一款平价卸妆水 很温和卸妆方便干净 适合学生妹纸 大大一瓶用着都不心疼呢 刚刚倒了一点装小喷瓶里 学生妹可以入手哦

便宜大碗,一直都用卸妆油卸妆膏卸脸部,用卸妆水卸眉毛和眼影眼线很不错,经济实惠,就是会辣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