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娱乐圈女明星的性感部位 柳岩的胸杨幂的翘臀

发布时间:2018-12-13 17:41:54   来源: 网络    

 

  刘亦菲:锁骨

  刘亦菲的锁骨肩头骨窝深浅适中,线条流畅,圆润且凹凸有致,难怪神仙姐姐偏爱低胸装,原来是为了大秀性感锁骨。

  angelababy:美足

  很多人都会将目光聚集于baby完美的容颜之上,其实baby最性感的身体部位应当属一双美足。不仅纤瘦细长,而且保养有道,baby还特意纹上了纹身,足以见其对美足的重视度。

  范冰冰:美胸

  外界虽然总是吐槽范冰冰不定时水肿的身材,但讲真,范冰冰的美胸还是相当有看点的。虽然只有B罩杯,但是胸型完美,挺拔圆润,确实性感诱人。

  杨幂:翘臀

  总说杨幂的美胸惊人,其实最吸引人的当属杨幂的翘臀。臀部不仅紧实挺翘,而且丰满圆润,是最完美的“蜜桃臀”型。

  柳岩:美胸美胸

  柳岩自然不用多说,凭借一对美胸顺利在娱乐圈杀出重围,稳坐“美胸女神”之位。而她的每一次出场,焦点都会自然而然的放置于美胸之上。

  林志玲:美腿

  拥有173cm过人身高的林志玲,美腿就长达112cm,简直惊人,就这双骨干又纤细的美腿,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宅男粉丝。

  莫文蔚:美腿

  莫文蔚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她那双纤细骨感的美腿了,一丝多余的赘肉都没有,曲线诱人,堪称是完美。

  周韦彤:腰窝

  据说腰窝是完美身材的标志之一,拥有惊人F罩杯的“宅男女神”周韦彤就拥有性感腰窝。如此前凸后翘的好身材,还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呢?

  张馨予:美胸

  虽然情商人品一直备受质疑,但张馨予的好身材是毋庸置疑的,尤其是一对F奶浑圆挺拔,令人看了血液沸腾。

  潘霜霜:美胸纤腰

  要是单说美胸或是纤腰,那其实都不算什么,两者相结合才是最完美的身材,而这两点竟然都集中在潘霜霜身上。有着“小舒淇”之称的潘霜霜,不仅拥有D罩杯的美胸,更有着惊人的小蛮腰,令人羡慕至极。

  袁姗姗:马甲线

  作为女星中的马甲线第一人,袁姗姗成功的晋升为“健身女王”,并在娱乐圈掀起了一阵健身狂潮,而这性感诱人的马甲线也成为了她的标志之一。

  李小璐:纤腰

  生育后二次发育的李小璐现在也拥有过人的好身材,虽然媒体总将焦点放在她的新晋C罩杯美胸上,但其实李小璐最性感的身体部位当属纤腰。虽然已经是辣妈一枚,但她的小腹却依旧平坦,丝毫赘肉都没有。

  陈乔恩:锁骨

  陈乔恩除了拥有惊人的美胸美胸之外,锁骨也是其性感的身体部位之一。早先发出的“锁骨放鸡蛋”照片就向网友证明了其锁骨之深,简直性感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