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春夏流行美甲图案趋势介绍

发布时间:2018-12-13 17:38:44   来源: 网络    

 

  颜色晕染混搭

  与以往流行饱和的纯色不同,今年时尚圈流行将两个颜色混搭,以追求时髦的效果。一冷一暖的颜色,平衡得恰当好处。马卡龙色调很少女,通过粉蓝的点缀搭配,为我们的指尖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

  玻璃甲片

  今年春夏很火爆的Bling Bling玻璃美甲,混搭出一种未来感。灵动的玻璃片还能反射出五彩的颜色,显得十分炫酷。

  花束美甲

  如同春夏的好风光,给人纯真有活力的印象。香芋紫与徐徐微光的慵懒,带给我们美好的开始。

  元气金属色

  充满视觉冲击力的金属色,如同太阳的光芒充满能量与生命力。帮我们轻松打造出元气满满的feel!

  摩登几何图案

  几何图案搭配上清新的颜色,给人充满生命力的感觉。几何图形的款式,你也可以根据自己喜好DIY。

  拼色法式美甲

  法式是美甲中的经典款式,今天春夏将法式的沉闷打破,把霓虹的色调加入指尖,颇有一种俏皮富家女的调调。

  时髦空间感美甲

  结合了法式和几何图案的精髓,将炫丽的颜色点缀到指尖。不管你是什么性格,都不会拒绝这抹时髦的空间艺术。

 

  玩趣波普美甲

  如果你觉得Pantone色的粉与蓝,已经是美甲撞色的标配。那你就来个时髦的!让整个春夏都投入你热情的怀抱。

  异域风情美甲

  金色的色块搭配纯色底,充满了异国情调。如果你准备要来趟度假,这款美甲会为你的搭配加分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