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韩女星卸妆前后对比照 素颜真的没法看了

发布时间:2018-12-13 17:35:39   来源: 网络    

 

  朴智妍

  最近因出演《dream high2》而备受关注的智妍,翻到之前的素颜照,感觉判若两人的说!土妞一秒变潮姐是怎么回事!

  徐贤

  徐贤的素颜也是败在了肤质上,青春痘啊~不知道用了她代言的护肤产品,肤质会不会变好点呢?

  不过徐贤一直没有变的就是肿脸,无论是上妆还是素颜都很想给她磨一磨颧骨的说!

  李孝利

  韩国的性感女神李孝利最近以清纯的造型登上杂志封面,五官轮廓柔和了许多。这不免让人想到素颜的她,咳咳,确实是有些憔悴啊。

  李孝利被化妆师评为“最上妆的女星”,也就是说其实李孝利的脸型和五官都还不错的,只是皮肤差了点,有时候还会脱线导致形象尽失。

  Tiffany

  其实少女时代每天通告那么多,飞来飞去的,肯定会面露疲态,估计大家也看过Tiffany出道前的样子,黑黑胖胖的,不过现在要好多了,彩排的素颜大家能接受吗?

  金瑜斌

  呼~其实我好想说瑜斌已经算是组合中素颜不错的一位了,不过和粉丝的合照被扒出来还真的挺囧~和参加活动的样子一比,差距啊。

  清晨素颜的Tiffany其实还是挺可爱的吧,而舞台上的她身穿红色皮衣衬得皮肤好白!看来很多女星变身,都先从提亮肤色开始。

  孙佳仁

  哎哟,真是人红是非多,居然哪里都有佳仁的身影。自从出演《我们结婚了》之后,佳仁的素颜就很受关注,小新郎赵权也老是把老婆的素颜挂在嘴边。而看到了素颜的佳仁之后,是不是有种减龄十岁的感觉。

  其实佳仁就是名副其实的眼线帝,皮肤够好但是眼睛也够小!画上眼线之后人一下子就魅惑度+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