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蓉曝王宝强出轨冯清 有证据为何现在才爆料

发布时间:2018-12-13 17:17:55   来源: 网络    

 提到马蓉,大家肯定都不会陌生了。当年王宝强微博爆料她出轨,一时间微博炸开了花。毕竟这样的曝出轨的方式在娱乐圈非常少见。而这条爆料微博也让她一时间处于风口浪尖,她和王宝强的助理也是千夫所指。小编也看到过马蓉和王宝强助理在一起的照片,大家想看的话可以去网上搜一搜呢,相信现在都能搜得到。而最近马蓉曝出王宝强四年前出轨冯清。

马蓉曝出王宝强四年前出轨冯清&

在这之前,又有新闻报出来,马蓉拿着剪刀和她妈妈前往王宝强家里,两家人一直僵持了好几个小时,最后,王宝强的妈妈被吓晕,直接送进医院了。而剧消息成,马蓉和她妈妈身上也有不止一处的损伤。大家都没有看到里面的事情,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马蓉带剪刀进去是被门口的监控拍的清清楚楚的。小编觉得,这样的行为不好,你们认为呢?

小编第一次认识马蓉,是因为王宝强。当时小编还在感慨,马蓉很漂亮,是怎么跟王宝强在一起的呢?说实在的,王宝强的颜值并不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中帅的标准吧,但是大多数人肯定觉得马蓉是长得比较漂亮的女生。小编当时觉得,真爱,这绝对是真爱。可是后来发生这样的事,让我不禁感到遗憾。他们还有孩子呢,接下来孩子的生活可能才是最会受到影响的吧。

 

马蓉好友重新翻出了此前媒体拍摄的“王宝强新女友”照片,并曝光了该女子的大量私照,称她在马蓉二胎产女后一年便与王宝强在一起,两人还有个三岁的儿子。据悉,马蓉好友口中的这位“王宝强新女友”名叫冯清,是一位模特,目前旗下还有多家公司。冯清是某公司CEO,于2012年在美国伯克利大学毕业。

马蓉曝出王宝强四年前出轨冯清&

在网上也的确能找到该女子的资料,她还曾参加深圳第60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泳装单项赛,获得了亚军。马蓉好友曝王宝强新女友私照,世姐亚军出身微博曾点赞王宝强电影。马蓉好友还表示冯清名下目前有多家公司,主营影视VR相关业务。据马蓉好友透露,她们挖出这位王宝强现女友的过程可以说是非常不容易了。从王宝强发文秒删,到媒体报道马蓉好友表面上帮着澄清实际上暗地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