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伊能静儿子患病过往 伊能静谈大儿子

发布时间:2018-12-13 17:05:28   来源: 网络    

伊能静自从再婚生下女儿之后,一直都很幸福,她也经常在网上分享女儿的一些照片和小趣事。不过伊能静对于大儿子哈利保护的很好,也从未晒过哈利的正面照。近日,伊能静参与某节目是,主动聊起了儿子哈利,还爆料了儿子的生病过往。一起来看看!

近日,伊能静参加某综艺节目,鲜少发儿子照片的她在这次的节目中却主动聊起了儿子哈利,并自曝儿子患病的过往。伊能静称在儿子童年时身为母亲的她就发现了儿子的“与众不同”,哈利在吃饭的时候总是比别人慢,她表示“别的孩子半个小时吃饭可香了,我的儿子要花两个小时”,但是再后来去看了牙医也并没有发现任何问题,直到两年前,她才彻底地确认小哈利的病因,随后也开始矫正了。

不得不说伊能静作为妈妈还是很称职的,之前网上曝光了一条伊能静儿子录歌的视频,伊能静也是一脸骄傲的看着儿子。母爱十足!

伊能静儿子患病过往是什么情况

据悉,伊能静爆料了儿子哈利下巴后缩的原因。伊能静自曝儿子从小就吃饭比别人慢很多,后来找到病因之后也开始慢慢矫正了。

此前,伊能静晒出儿子的照片被很多网友吐槽没有下巴,还称爸妈都是高颜值为什么他没下巴之类。甚至还有人质疑伊能静的下巴是垫的。

最近,在某综艺节目中,伊能静在谈到儿子时就聊到了儿子下巴后缩的问题。她说自己的儿子16岁了,目前也是青春期,在他小的时候吃饭一直比别人慢。

当时自己也很奇怪,为什么别人家孩子吃饭半个小时,自己儿子要两个小时,坐在旁边那是又急又难过,但又不能埋怨。但是吃饭太慢也是个问题,一顿饭吃俩小时,一天三顿,基本都用来吃饭了。

对此伊能静觉得小哈利的齿颚有问题,咬合方面。但后来自己做牙医的亲戚看了说没毛病,也就不往这方面想了。但直到两年前,伊能静才发现小哈利是因为鼻子过敏,导致了咬合不正,下巴后缩,所以才从小吃饭没法快。

虽然伊能静和庾澄庆很早就已经分开,但是两人并没有减少对儿子的关心和爱。哈利的性格也是很乐观开朗。此前,还有媒体爆料哈利和继母也相处的很融洽。哈利还曾给继母买过礼物,但是怕伊能静不开心就藏起来了。伊能静知道后对儿子说:“你要记得爸爸妈妈爱你,爸爸妈妈也希望爸爸妈妈爱的人也爱你,所有来到你世界的人都是爱你的”。这也让儿子明白,每个人都是爱他的。也要学会感恩,去爱那些爱你的人。

所以,也能看得出来,伊能静对于儿子的教育还是很成功的。网友也不必过于关注孩子的生活,毕竟伊能静本人也是不太希望儿子曝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