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网友评论悲伤逆流成河 校园暴力的缩影

发布时间:2018-12-12 18:57:50   来源: 网络    

 在此公映之后,很多网友都不认可影片,评论其不是现实意义电影,其是利用校园暴力在让瞩目,而不是像宣传的那样,是刺向社会现实的匕首,可以说网友评论悲伤逆流成河中涉及的校园暴力没有现实意义,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

 
网友评论悲伤逆流成河 校园暴力的缩影

 
悲伤逆流成河
大家评论最多的就是电影内容贫瘠,演员演技卑劣,很多都是空洞唯美的镜头,而这些华而不实的东西不能掩盖影片的缺憾。
就剧作中青春来说就是无病呻吟着,而此还是电影对来说唯一可看之处,但是这不是作者执导的。电影比原作改动了很多,从影片看,导演就是想把此部电影拍成一部涉及校园暴力的作品,也希望为电影加入深厚底蕴,其实这一构思没有任何问题,但电影展现中就显得很肤浅了。
网友评论悲伤逆流成河 校园暴力的缩影
悲伤逆流成河
可以说作为着眼现实主义影片,此影片真是有心的,可是表现却是无力的,最突出的一点就是电影叙事沿袭了小时代的做法,让电影关键剧情就那么很轻松的过去了,其中有些就像mv拼接镜头那样做作,空有华丽的内容,就是让人在电影中看不到多少真东西,也就无从探讨校园暴力中因果关系了,可以影片说没有一点自己特点,和宣传中的现实主义手法差很多了。
网友评论悲伤逆流成河 校园暴力的缩影
悲伤逆流成河
而且在悲伤逆流成河中还看不到可称作演技的情节,新演员在表演上很差劲,关键之处就是mv类的拼凑镜头,也没有了电影细腻之感,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电影中的角色就是在僵化中拍摄的,已经失去了真实性,此影片无任何人物感情,让电影煽情之处却不能动情,可以说人物塑造不成功。
因此说网友评论此影片很到位,很多影视界名人也有同感,是不成功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