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后脖子长痣代表什么 男的脖子上长痣代表什么

发布时间:2018-12-12 15:30:19   来源: 网络    

 
男人脖子前面有痣代表什么

很多人身上都有痣,不同的位置代表的含义有所不同。据悉,男人脖子前面有痣,是为招小人,容易被陷害,尤其是男女问题上容易被异性牵着尾巴走。如果在脖子正中有痣,则表示有富贵命。

1、招小人。

容易遇人不淑,需要小心身边的人,带眼识人。远离那些唯利是图的人。有时你单方面认为是你的好朋友,别人可能并不是这样想的。与你亲近的人,反而最终会被身边的人出卖。他们可能会妒忌你的某种能力,或者是你拥有的东西。自己的东西平时就要放好了。

2、易桃花劫。

男女问题上容易被对方牵着走,在爱情中容易失去自我,失去自己的理性,变得盲目。建议一定要静下心来,认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理性分析一下什么是适合自己的,什么是自己接受不了的。不要把自己的底线一再降低。

男人脖子后面有痣代表什么

1、据传说,脖子后面正中有痣的人,就是在过奈何桥的时候,不能没有喝下让自己忘记前程往事的孟婆汤,被孟婆留下欠费的标记。也就是说,脖子后面正中有痣的人,今生今世,或许还记得前世的人和事。今生也许去寻找前世情缘未了的人,也许去完成前世未了的心愿。

2、脖颈后有痣,表示有靠山,做工作、经商都能有贵人相助。痣点长在脖子的后面,表示这个人一般不太爱显山露水,属于那种比较有钱但是不是很显摆的那种,在命理上叫做屋下藏金。

3、脖颈后痣说明你很有远大的理想很美好的憧憬,但是苦无门路和机遇,你的前半生可能会碌碌无为,但是后半生你却是家财万贯,会是雄霸一方的主。

4、很贪、有大志代表能升官发财,聪明代表后生可畏,你的后半生会很好,通常身材都胖;代表着富贵与气势,代表压力。

5、脖颈篇左有痣的男人是怀才不遇型,既然有才,那么自然要有一点儿个性,既然有个性,那么自然要与众不同。

6、颈后中侧若生有痣,代表感情经常会遇到波折,好容易受对方欺骗,弄致心碎,但痛后仍未知惊,学得“精叻”,依然在情场上屡次碰钉。

7、勃颈后的痣若是凶痣,代表兄弟不合、爱情不利、好色、经常要为他人劳苦。

魅力痣是什么意思

很像玛丽莲梦露、辛迪克劳馥、巩俐的魅力痣,表示有福之余还非常妩媚,容易吸引异性,不过小心惹桃花。

1吉。 如痣的颜色红为吉相,若为青黑色,则个性自信潢潢,凡事都会因为自己的努力而成功。但是不宜与人合伙,否则会因利失义,若为红色的则独立自主。淡漠亲情,事业成就机会非常大。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

2性情暴躁,动辄发怒,脾气如排山倒海来势汹汹。

3妨父,对父亲不利,克父。

4好官。喜欢做官,会往上爬,并且在官场上有一定的玩弄权术的能力。

5公事。喜公事,爱参与跟别人一起的活动。

6大富。如色泽好,为大富之相。

7大吉, 如色红为大吉之相。

8客死。没有家庭,终年在外奔波,易客死他乡。

9巨富。如痣为红色,有财运,善经营,可致巨富。

10不宜入山。不宜登山爬山,谨防有生命危险,也不宜从事冒险的活动。尽量减少外出的次数,适合在家工作。

11寿夭。属坏相,为人性情孤僻狭窄,有自杀的可能。

12大富。痣色泽好则官运亨通,为大富之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