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佰草集的护肤品适合什么年龄 适合什么肤质

发布时间:2018-12-12 15:23:24   来源: 网络    

 佰草集适合什么年龄

佰草集适合什么年龄的女生用?18多岁以上女孩都适用。

主要是追求"自然、平衡"的精粹,深信清新、天然、健康的美必须发自根源。18岁以后就可以开始用了,适合任何肤质。不会出现过敏的症状。年轻女孩(不超过30)——各种肤质都有对应系列产品,个人感觉属于养肤性质的。

但有一个好,你用就了就觉得虽看不出太大效果,但皮肤状态还是挺好的,所谓护肤品,无过就是功了,太急进的反而刺激,会导致过敏。

佰草集大受MM的中意和喜爱,这可是中国第一套具有完整意义的现代本草中高档个人护理品,特别是新七白系列销量更加.佰草集产品质地温和细腻,能迅速渗透入肌肤,改善皮下微循环,促进细胞新陈代谢,这是最基本的。佰草集适合什么年龄的女生用?佰草集的产品除了几款抗衰老的产品外,其余的佰草集适合年龄基本集中在20-29 岁,30-34这个阶段次之。

不过这也跟20以下的MM们不怎么喜欢国产护肤品的倾向有些许关系,不管化妆品产地如何,其实适合自己的肤质、年龄的,才是最好的。

佰草集适合什么肤质

在使用佰草集的23634人当中,最多31-40岁的MM说它好,有10918人,占比46.1%;其次是20-25岁,占比31.9%;26-30岁占8.66%,20岁以下就只占1.54%了;如果问40岁以上的呢?嗯,40岁以上的只占0.74%。

最多混合性肤质的网友说它好,占比38.0%,其次是中性肤质

新七白系列,富含多种养颜中草药的精华,让肌肤更白更加细嫩。新玉润系列,保湿的最佳帮手,让肌肤能长久保湿,深入肌肤底层补水,让肌肤锁住嫩白。肌活养颜系列,让肌肤能很好的得到美白也能保持长久的水润,更加健康有亮泽。舒盈祛痘系列,富含草本精华,让肌肤更好的保持皮脂分泌的平衡,让痘痘无处可生。恒美紧肤系列,主要是以滋养皮肤,抵抗皮肤的衰老症状,让肌肤更好的紧致,防止过于松弛,长久的保持弹性活力。新逆时系列,能很好的抗除皱纹,让肌肤得到非常强烈的自我修复能力,这样就能很的淡化皱纹。

肌活养颜系列,在春意融融,嫣红的桃花将这个季节妆点得愈发生机勃发,分外妖娆。你的脸上,是否也桃颜初绽,红润动人呢?佰草集全新推出肌活新颜系列,一同探访现代桃花源,赏桃源,润桃颜,踏上一场的愉悦纯净的身心之旅。

佰草集适合油性皮肤吗

我用的就是佰草集的,平衡系列,但是是适合混合性皮肤的,能是皮肤达到水油平衡你是油性的,用清爽系列的吧,就是控油的,还能收缩毛孔。我夏天就换佰草集的清爽化妆水,因为夏天比较油。但你是油性的,冬季如果也油的话,也可以用啊,不分季节的。其实冬天比较干,用点补水的吧佰草集的很不错呢,不会过敏。肤色不均,用他家的美白面膜,水洗型的,超好用!是他家的明星产品

除了敏感肌肌肤因时常要担心过敏问题被列为麻烦肤质外,混合性肤质由于脸上还有两种不同的肤况也很麻烦。佰草集的平衡洁面乳力求让肌肤达到水油平衡一致,挑战混合性肌肤的根本问题,摆脱T字部位的油光,含有收毛孔,控油补水多重功效,是含有双重肤质的MM们热衷的一款洗面奶,超高的性价比和回头率也为它赢得了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