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薇诺娜这个牌子怎么样 是什么档次的

发布时间:2018-12-12 15:22:36   来源: 网络    

 
薇诺娜是什么档次

按照市场占有率和普及率来看,薇诺娜的档次不算高。

主要作为临床级医学护肤品牌,相较一般药妆产品更突出功能性与安全性。

她所提出的大舒敏概念,是在针对敏感性皮肤的病因、发病机制、临床表现等深入研究、总结的基础上,为不同问题皮肤而设计。

薇诺娜自诞生以来,基于舒敏药理概念,提供以全系列医学护肤产品为核心,以具有医务执业执照的医学美容中心为深度服务的一揽子皮肤解决方案。

薇诺娜怎么样

在国外上学那边折扣太多,对衣服鞋包无爱,但对瞎买护肤品化妆品上瘾,(尽管现在不敢买了,因为怕角质层再变薄就没得救了)所以掉过的坑很多很多,后来也就明白了,跟脸接触的,尤其特效型的,真的看肤质才知道合不合适。

薇诺娜的舒敏系列我用着超棒,舒敏水,特护霜,这两个用了就是镇静去红特别快,当然那种红痘印肯定是得慢慢去的,比如刚刚手贱挤完痘痘,皮肤略红肿,我涂这俩过一会基本消下去。用过理肤泉的特安,镇静也挺好但太厚重,所以更倾向薇诺娜的特护。舒敏洗面奶,我跟题主看法不一样,同油皮,我角质层超级薄,属于洗脸就红轻轻扇我一巴掌脸上留清晰手印留好久的。洗脸其实追求的不是自己觉得把脸洗的特干净那种感觉,皮肤科医生说最好的治疗状态就是你自己觉得好像有点没洗干净,她说,因为人类皮肤会形成一个天然的油膜,是最好的防护。(原话记不清了,大概这意思)完全洗的清清爽爽的感觉,很有可能是过度清洁,就会导致角质层受损。

极润面膜,补水效果非常好,镇静效果也还可以吧,毕竟镇静不是它主要功效。如果脸不红,且对这个不过敏,这个性价比应该比舒敏好一些。

水莹霜,补水效果很好,就是润润的,没有镇静要求的可以用它,价格划算一些。

熊果甘美白面膜,以前皮肤好点的时候用的,没持续用过,美白效果我没无感,不过毕竟没连续用,其他效果,补水确实挺好的。

如果角质层受损建议还是先不要用美白。

薇诺娜好用吗

薇诺娜效果不错

一般是医院开的,医生说是医学护肤品,不仅可以日常护理对皮肤也有辅助治疗的效果。

用了以后感觉效果不错,很舒适。皮肤的痒、灼热、小点点都比以前明显少了。

薇诺娜主要用的是修复肌肤问题,所以别的美白什么就没那么好的效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