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大圆脸适合的发型图片 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

发布时间:2018-12-11 10:12:04   来源: 网络    

 大圆脸适合的发型图片

圆脸发型设计图片

女生脸圆适合什么发型?脸圆虽然可爱,但也是一种限制,一不小心还容易显脸大,大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呢?大圆脸的女生适合什么长发发型?女生大圆脸适合留短发吗?大圆脸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型,首先要认准自己的脸型特征。

流行短发发型图片

圆脸脸型特点 :圆脸的面部线条整体比较柔和,脸的长度和宽度大致相同,下巴丰满没有明显棱角,脸颊肉肉的,显得稚气可爱,又称娃娃脸。

脸大剪什么发型,圆脸最容易暴露的缺点,就颧骨和脸颊的肉,因此在选择发型时,要以拉长脸型和遮盖两颊为要点。

直发发型设计图片

属于圆形脸,这类脸型还是比较适合纹理感 强一点的发型。

推荐阅读:椭圆形脸适合什么发型

发型建议

圆脸最怕就是直发,因为直发会贴在脸上,头顶也是贴在头皮上的,少了很多纹理和动感,反而会更显脸大,如果能让头发蓬 松一些,在视觉上脸型会更粘一些,虽然你说不能烫,但是我还是强烈建议烫一些纹理。

额头发际线有一个美人尖,可以不要中分,改为边分,圆脸边分也会有拉长脸型的效果,建议不要留刘海,本来你的脸型就不适合刘海,加上平时有戴眼镜,所以边分会更适合。

下面推荐给你三款发型:

第一款是比较短一些的

这款发型会和你想的可爱型可能不搭,但是很适合你的脸型和气质,有时也需要改变一下。

大家看到不是说不要中分吗?怎么是中分的。

找别人的图片没有办法刚好找到一样的,理解一下!

可以参考下面这款的分线

第二款是最适合你做的

蓬松度很适合你的脸型,但是如果不染色,是你现在的发色时时尚感 会差一点,会成熟一些。

第三款会更长一些,不知道你现在的头发长度够不够,但是可以参考她的卷度,也给你感觉一下深色时这种卷呈现出的效果。

为什么要你去做一些纹理烫卷一下

下面可以拿赵丽颖吃饭比一下她直发和卷发的差别

直发时会显行脸更圆,脸上的肉肉也是特别多,虽然现在她比以前瘦了,但是脸型是没有改变的。

的卷发状态下整体会有压缩脸型的效果。

发型设计和脸型搭配圆脸

圆脸不适合的发型:

NO.1 齐刘海

圆脸的朋友请记住:齐刘海与你无缘!本来额头和小巴就相对较短,五官小巧紧凑,厚重的刘海一遮,立刻只剩半张脸,弧形贴脸短发越发显得脸圆。赵小刀同学露出额头才是真正清秀动人,两侧垂发正好挡住颧骨,拉伸了下巴的弧度。

NO.2 贴头皮

女神汤唯五官本身并不突出,但她眉眼线条柔和,有古典美人的温婉大气。不过没了刘海的修饰,“大饼脸”就暴露无遗,尤其是头发还紧贴头皮。如果你喜欢扎马尾,建议让头顶的头发蓬松一些,或者多一些蓬松的刘海修饰脸型。

NO.3 齐耳bobo头

陈妍希俏丽的齐耳短发,让她的脸圆得更像“小笼包”,把齐耳短发换成飘逸的中长发,几缕额发正好遮肉,既不失青春活力,又添成熟妩媚。

圆脸适合的发型:

NO.1 侧分lob头

小圆脸的阿sa也热爱侧分lob头,适度的蓬松感和卷度,会让发型更自然,也缩小了脸的视觉比例。

NO.2 松散马尾

如果喜欢清爽精神一点儿的发型,还可以尝试蓬松的低马尾,故意留出几束垂发,会收窄脸颊,下巴自然就没那么圆了。

NO.3 层次感长卷发

三七分的波浪长卷发,几乎是女神们的标配。对于圆脸也有很好的“遮肉”效果。

不过你得用定型喷雾把发型拨弄得更有层次感,适当垫高侧分的前额发,前短后长错落有致才更显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