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谭佑铭整容前后对比 为什么要改名

发布时间:2018-12-11 10:07:07   来源: 网络    

  谭杰希参加快乐男声的时候,得了第四名的,记得参加比赛的时候架着黑框眼镜,戴着牙套。有点讨喜,还记得那首《女朋友要带回家》是他的代表作,参加完节目之后好像没再出现了。

  谭杰希在2015年的时候就在微博宣布自己改名为谭佑铭啦,很多人认识他是因为他是当年快乐男声的第四名,之后虽然慢慢发展综艺、影视,但总是不愠不火。谭杰希身高180以上,妥妥帅小伙。之后的改名,可能是希望从新开始吧,他也参加过不少湖南卫视的节目,比如在《我是歌手》里担任过韩红的经纪人。

谭杰希照片

  谭杰希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自从快乐男声比赛以来,谭杰希这个带着牙套,满脸笑容的孩子就给广大的观众带来了不少快乐,自弹自唱的好才华也让所有人惊讶,很多人都非常喜欢抱着吉他弹唱《女朋友要带回家》的那个阳光男孩。

谭杰希整容前

  不过他改名之后再回来,很多人就觉得样子变化非常大。有人说他很明显是整了容,整个脸都变得不一样了,也有人他只是减肥了、健身了然后把眼睛摘掉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