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好老公是谁 陈好二胎是男孩还是女孩

发布时间:2018-12-11 10:05:55   来源: 网络    

 

  陈好(陈好的资料)曾经是内地的万人迷形象,不过2011年之后陈好就很少在节目中露面了,而且也很少参与影视作品的演出,因为陈好2011年结婚之后就安心在家抚养孩子了,此前参加节目的是陈好被曝光已经生了二胎了。

  陈好孩子也是在保护下出生的,陈好结婚的时候没有人知道,不过不久之后陈好被很多人拥护着从医院走出来之后,大家才知道原来结婚生子了。

 

  陈好的老公叫做刘海峰,是一个著名的企业家,此前刘海峰曾经在国外投资过很多成功的明星。

  陈好自从和刘海峰结婚之后就很少在露面了,陈好老公叫刘海峰,因为陈好为刘海峰生了一个女儿,他们对女儿也保护的很好。

 

  陈好在参加鞠萍的节目的时候,被曝光已经生了二胎,两个孩子之间相差有两岁,很多人都猜测陈好二胎是男孩还是女孩。

  有人说陈好的二胎是一个男孩,如今的陈好的孩子儿女双全,所以开始慢慢的恢复一些工作。

 

陈好与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