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女敏感带大全 女人最讨厌被碰的地方

发布时间:2018-12-11 10:03:36   来源: 网络    

 

【女生】

  伴侣:全身可触碰

  女性朋友:手臂以上可自由触碰,胸部和脚虽然觉得有点别扭,但碰到也没差,其他部位则都会感到不舒服。

  男性朋友:手臂可自由触碰,碰到头也还好,其他部位碰到会不舒服,尤其是胸部和私密部位附近的肌肤。

  女性亲戚:手臂自由触碰,头也还可以,其他部位都不行,绝对不能碰私密处。

  男性亲戚:只有肩膀和手掌部位可自由触碰,其他部位碰了都会感觉不愉快,一样绝对不能碰私密处。

  男性陌生人:只有手掌部位可以碰到,绝对不能碰到胸部以下、私密处以上的所有部位。

  女性陌生人:相同,但腰部被意外碰触感觉还好。

  女生被碰到不会感到不舒服的部位排行:

  1、手掌

  2、手臂

  3、头部

  4、小腿

  5、大腿

  【男生】

  伴侣:全身可触碰,但平常还是只有胸部以上的部位被触碰会比较自在。

  女性朋友:手掌可自由触碰,其余全身的部位也都还好,但私密处碰到仍会感到奇怪。

  男性朋友:手掌可自由触碰,其余胸部以下的全部部位都会感觉奇怪,私密处绝对不能碰。

  女性亲戚:手指可自由触碰,手臂以上还行,其他部位碰到都会不舒服,私密处不能碰。

  男性亲戚:手指可自由触碰,手臂以上还行,其他部位碰到都会不舒服,私密处不能碰。

  男性陌生人:基本上碰到都会感到不自在,尤其是头部和胸部以下全是禁区。

  女性陌生人:基本上碰到都会感到不自在。

  男生被碰到不会感到不舒服的部位排行:

  1、手指

  2、手掌

  3、手臂

  4、腿

  5、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