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防脱发洗发水品牌推荐 掉头发用什么洗发水最好

发布时间:2018-12-11 09:48:22   来源: 网络    

 洗发水会导致脱发吗

洗发水使用不当会导致脱发。

无论是什么洗发水,都是清洁剂和一些其他成分的混合物,都含有化学成分,会对头发造成一定的伤害,其中就包括带来脱发问题。

不同的洗发水PH值不同,而且配方和添加剂也不一样,所含的植物成分和化学成分也难以判断,使用不当,或是选择用一些劣质洗发水的话,对于头发的伤害是很大的。

劣质洗发水导致脱发

选用一些劣质洗发水,这些洗发水中的化学成分对人体危害要大很多,除了容易导致掉头发之外,还容易引起头皮痒痛,红肿等现象。

频繁换洗发水导致脱发

有的人经常性更换洗发水,对头发也是不好的,人的头皮对于洗发水有适应过程,如果一直使用偏碱性的洗发水,头皮适应了,突然换成偏酸性的洗发水,就会对头皮造成刺激,引起掉头发现象发生,而且不同的洗发水配方不同,头皮对新配方不适应,也会对头发造成损伤,或加剧脱发。

怎么用洗发水不会脱发

在购置洗发水的时候,要针对自己的发质选择合适的洗发水。

掉头发厉害的话,可以选择含有生姜成分的洗发水,这类洗发水对头发不会太大刺激性。

头发油脂比较重的,应该选择去油型,以清洁为主的洗发水,但是这类洗发水干性发质不适合使用,容易导致头发更干燥。

因为长期染发,烫发受损的头发,应该选择护理型的洗发水。

掉头发用什么洗发水最好

掉头发多的人应该选择用对头发,头皮无刺激的无酸性洗发水,或者根据自己的发质,选择具有舒缓功效的洗发水,既能保持头发的清洁,帮助减少油脂分泌,而且能促进头皮健康,保持发丝坚韧,防止头发过多脱落。

DIY防脱发洗发水

姜汁生发液

材料:生姜250克,碘酒10毫升。

步骤:将生姜榨取姜汁,先用碘酒消毒皮肤,再用生姜汁涂抹于脱发处,反复擦拭,每日三次。

功效:生姜汁可以加快头皮血液循环,促进头发甚至,对于脱发再生有明显效果。适合脱发。缺乏,斑秃,发量稀少人群使用。

桑叶洗发水

材料:干桑叶20克。

步骤:将干桑叶放入效果中,加水一起在煮沸,冷却后,洗头发的时候将桑叶水倒在头发上轻轻揉搓,按摩头皮约3分钟,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桑叶有生发作用,用桑叶水能够润发,使头发柔软,并且可以防脱固发,促进毛发新生,这款洗发水适合头发稀疏,经常脱发的人群使用。

防脱发洗发水品牌推荐

欧莱雅强韧焕发洗发水

这款洗发水富含维生素和多种护理成分,无硅油配方,有很好的滋润发质,强韧发根的作用,能有效缓解发丝脆弱易断现象,并且能逐步恢复健康发质,并且对头皮伤害不大。

阿瓦隆维生素B群防脱洗发水

这款洗发水能有效强健发根,增加头发强度,起到滋养毛囊,控油去屑,防脱发,洁净调理的作用,适合发量稀少的人群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