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奥伦纳素是什么档次 奥伦纳素到底好不好用

发布时间:2018-12-10 23:09:41   来源: 网络    

奥伦纳素属于什么档次

世界名牌化妆品。

奥伦纳素和娇兰、兰蔻、娇韵诗、伊丽莎白·雅顿、雅诗兰黛、倩碧、资生堂、迪奥、香奈儿是一个档次。在世界范围内具有极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超群的市场表现的化妆品品牌。

奥伦纳素是哪个国家的匈牙利

匈牙利。奥伦纳素,全球著名的时尚奢华护肤品牌。

无论欧洲皇室,还是纽约名流都到奥伦纳素美容研究中心寻求治疗。包括凯瑟琳·赫本、艾娃·嘉纳、奥斯卡影后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美国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更将奥伦纳素博士视为贴身皮肤顾问。奥黛丽·赫本更表示:“我的美丽一半来自于我的母亲,另外一半来自于ERNO LASZLO。”

奥伦纳素品牌介绍

奥伦纳素,全球著名的时尚奢华护肤品牌

时间轴发展历程历代巨星的贴身皮肤顾问,奥伦纳素。

1927年

奥伦纳素博士成功治愈匈牙利王妃斯蒂芬妮的肌肤问题,挽救了即将破碎的皇室婚姻。

从此,奥伦纳素80余年的美丽旅程就此开启。

1939年

奥伦纳素博士进军纽约,在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上成立美容研究中心,赢得玛丽莲·梦露青睐,梦露曾说:“Dr. Laszlo不仅治愈了我的肌肤,更疗愈了我的心灵。”

1962年

无论欧洲皇室,还是纽约名流都到奥伦纳素美容研究中心寻求治疗。包括凯瑟琳·赫本、艾娃·嘉纳、奥斯卡影后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美国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更将奥伦纳素博士视为贴身皮肤顾问。奥黛丽·赫本更表示:“我的美丽一半来自于我的母亲,另外一半来自于ERNO LASZLO。”

1977年

美国电影导演伍迪·艾伦在电影《安妮·霍尔》里巧妙地推荐了海泥唤肤洁面皂。

1980-2012年

奥伦纳素名人顾客不计其数。

深受国际巨星妮可·基德曼、麦当娜、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的追捧。

2012年

英国女皇登基60周年庆典, 奥伦纳素为唯一受邀护肤

2014年

奥伦纳素登陆中国上海,巨星的魅力,在时尚之都璀璨再现。奥伦纳素以几乎接近完美的黄金设计比例,以近似于“名媛”之形象走进广大女性身边,从而真正地散发出美,让女性认为原来美是如此的简单。

肌肤时钟分类法——CLOCKING SKIN TYPE

奥伦纳素博士独创肌肤时钟分类法,将处于平衡状态的中性肌肤,以时钟上的12:00表示。

干性肌肤则以逆时针方向递减示意,油性肌肤则以顺时针方向递增示意。

10:30干性肌肤

中度干燥,偶尔出油。很少或从来没有面部问题。冬季时会感到肌肤轻微紧绷或脱屑。若无防护,脸部多处会有细纹产生。

11:30微干性肌肤

轻微干燥且敏感。可能因某些护肤品或环境因素而产生小疙瘩,红疹或痤疮倾向。午后或温暖潮湿环境下,T区会有些许出油。

12:00中性、混合性肌肤

大多都处于平衡状态。清洁后约4-6小时鼻部会有轻微出油。鼻部容易产生黑头粉刺。午后或温暖潮湿环境下T区会出油 。

01:00微油性肌肤

清洁后约3小时T区与下巴会出油。T区与下巴偶尔会有黑头,白头粉刺或其他肌肤瑕疵出现。

02:00油性肌肤

清洁后约2小时左右T区与下巴会出油。经常会产生痤疮及油脂分泌过多状况。痤疮状况大多会同时在T区与下巴发生。经常觉得需要吸除脸部多余油脂。

纵然时光流逝,人们的审美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但是提起奥黛丽赫本,却依旧是很多人心目中女神级的人物。她留给世人的,不仅仅是绝佳的气质,还有那一张精致的容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