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泰国最美人妖Rose整容揭秘 更具女人味

发布时间:2018-12-10 22:53:49   来源: 网络    

   最美人妖rose

  早前,随着电影《泰囧》,人妖Rose也因电梯一幕走红。Rose在电梯里骂“徐铮”跟“王宝强”,那个情节大家显然很记得,非常经典,但也没有想到这个美女会讲中文,更没有想到她是个人妖,并为拍摄这部电影而整容。据悉,Rose是泰国最美人妖,在当地有很多粉丝,在电影中的本色演出,也为她在中国捞到不少粉丝。

  《泰囧》片中说“电梯里有两2B”的电梯美女也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关于她是不是真的人妖,网友也发起了热烈的讨论。

  徐峥确认说,美女的名字叫Rose,从小就开始打激素,所以连声音听上去都像一个女孩,为了这个角色面试了很多人,但觉得只有“他”最妩媚。

  近日,Rose终于通过媒体对整形传闻进行了正面回应,Rose表示,成为人妖要经过至少十多种大型整形手术,从面部到形体进行重新塑造,她大部分手术都是在泰国做的,去年确实在东莞一家不错的医院进行了几项整容手术,这些整容手术可以使她看上去更具女人味。

  最美人妖rose脱毛

  最美人妖Rose面部整容

  最美人妖Rose私照

  最美人妖Rose美鼻

  最美人妖Rose整容

  最美人妖rose与朋友合影

  最美人妖Rose整容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