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naomi alrocco为什么分手 naomi割腕自杀原因

发布时间:2018-12-10 22:49:08   来源: 网络    

 小编作为一个资深的颜狗和吃瓜群众,可以骄傲的说一句,就没有吃不下的cp,每日再爱干的就是贼贼兮兮的窥屏找糖吃,每次遇到官方撒糖都能嗷嗷很久。但是要是碰到官方正主下场手拆CP,那感觉,就好像满腔心血全部付之东流。最近,小编就不幸的碰到了,悲从心起的小编剧决定好好的给大家扒一扒naomi和AlRocco分手内情。

naomi和AlRocco分手内情

AlRocco可以说是说唱圈里的有一有二的实力歌手,但是说唱毕竟是个小众的圈子,不被大众们认识,他第一次进去大众的视线是在《中国有嘻哈》的海选中,因为不会中文而惨遭淘汰,说唱是个包容的唱法,虽然对歌手的实力要求高,但并不拘泥于一种语言,节目组的做法不仅使AlRocco心生不满,也使他的女朋友naomi发文指责。

naomi和AlRocco分手内情

这是小编第一次知道奶狗CP,当时小编还暗搓搓的感到振奋,对他们的感情有种“即使全世界为你为敌,我也要站到你身前”的感觉,小编一直以为他们可以一直走下,直到12月2,两人双方在微博上官宣分手。至于双方为什么走到这一步,中间有什么内情,大概只有自己知道。作为粉丝,我们能做的只有送上祝福,希望两人可以在今后的岁月里找到可以携手一生的人。

 

康雅馨,英文名:Naomi,双鱼座,来自上海,身高174公分,16岁开始从事模特行业。外形酷似混血,曾留学日本。擅长诠释性感热辣类型大片的她,实际是一个喜欢浪漫、热爱幻想、天真温柔的软妹子。2018年12月2日,奶油米微博表示已于ALROCCO分手。2018年12月6日,《天使之路》选手naomi闺蜜发文称,naomi不堪舆论压力割腕,并称其有严重的抑郁情绪,并痛斥发文黑她的人。

naomi和AlRocco分手内情

这位似乎很熟知内情的网友一下子爆出了Naomi许多旧闻,内容大概是Naomi在和alrocco交往期间,出轨无数次,还多次向外人表示出轨原因是因为:“alrocco不行”。其中出轨对象包括一个叫“超哥”的灯光师,据说是《天使之路》的工作人员。最重磅的是,还有陈冠希。要知道,当年naomi和冠希哥的老婆秦舒培可是一起录过节目的。

naomi和AlRocco分手内情

如果是真的,“原配”和“小三”的相遇,真的不尴尬吗?没想到如今已经拥有可爱女儿的冠希哥当年也疑似跟小模特有过一腿,啧啧啧,真是贵圈真乱。这些丑闻曝光之后,naomi立刻变成了被全网攻击的对象。连Alrocco也把之前分手时发布的“暖心”微博删掉了。不少网友认为alrocco至此才知道前女友出轨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