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邱晨自曝患癌 不快乐的事情都藏在心里

发布时间:2018-12-08 22:33:13   来源: 网络    

 相信很多网友对于奇葩说这个节目一定不会觉得陌生吧,当然今年这一季的奇葩说真的不得不说实在是太有看点了,但是在最近播出的这一期邱晨自曝患癌的消息可以说真的是惊动了在场的很多网友包括很多粉丝们对于这个消息的到来都是觉得非常的惊讶的一件事情,没有想到一直以来这样的乐观的邱晨竟然有着这样的神奇的经历确实是让我们很多网友感到赞叹。

邱晨自曝患癌

其实在节目中邱晨虽然经常说自己真的死非常的丧的,但是我们都知道邱晨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是他身上的那种积极向上的好的一面,现在的我们当知道邱晨曾经患过癌症的时候我们觉得邱晨只是把那些不快乐的东西都自己深深地藏在了内心,带给我们粉丝们带给我们的观众们的都是一些非常的积极向上的好东西的,就是这样的一个邱晨相信她应该得到我们更多的掌声。

邱晨自曝患癌

《奇葩说》最新一期,邱晨说到自己与癌症对抗的经历,虽然淋巴癌在十年之内复发的几率很小,十年的存活率也很高,但病情始终存在着,邱晨选择用乐观的态度去面对它,此前马薇薇在节目中也说到自已患有严重的抑郁症,荧屏荧外这些人真的很不容易。作为全场曾经距离死亡最近的人,邱晨用一段较为轻松明朗的发言温暖了全场,黄执中给了虫仔一个大大的拥抱,痛苦不是惩罚,死亡不是失败,活着也不是一项奖赏,接受放下,然后好好活着,邱晨真的很棒!

邱晨自曝患癌

《奇葩说》本期的辩题是“假如能够看到别人的死亡时间,该不该告诉他们?”邱晨站在的是正方,她认为应该要告诉。邱晨自述到,219天前,2018年3月14日,邱晨被查出甲状腺恶性肿瘤加淋巴结转移,你可能没有想到站在舞台上阳光的邱晨是一个与死亡赛跑的人,她在一个小时内安排了所有的事情,甚至还参加了次日的一个比赛,然后邱晨决定当一个全职的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