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辛芷蕾翟天临恋情证据 两人亲密同游实锤

发布时间:2018-12-08 22:28:07   来源: 网络    

 有网友游玩迪士尼偶遇了辛翟两人,本想要个签名结果两人迅速离开了。如此低调网友猜测辛芷蕾翟天临疑有新情况,两人一起参加综艺节目,是不是培养出了不一样的感情呢?对于这个消息网友也是非常激动,一众媒婆已上线。

辛芷蕾翟天临疑有新情况

今年宫斗大片的热播让喜爱宫斗剧的观众过了一把瘾,也让辛芷蕾走入了大众的视野。​辛芷蕾应该算是娱乐圈的老人,但是她一直没有被带火,如今的辛芷蕾终于凭着精湛的演技赢得了大众的认可。

辛芷蕾翟天临疑有新情况

辛芷蕾翟天临疑有新情况

辛芷蕾和翟天临被拍到一同现身机场,两人发现跟拍后,并没有大方的走在一起而是分开各走各的疑似在隐藏什么。有网友爆料曾偶遇二人甜蜜同游迪士尼。两人一起参加演员的诞生,感情疑似升温。

 

 

有网友爆料在迪斯尼乐园碰巧遇到了这两位,根本来不及拍照和要签名,这两个人就早已逃之夭夭了,网友还迅速的被工作人员带离了现场。该名网友微博求证自己到底有没有看错,希望找到当天和自己一样看到的人。

辛芷蕾翟天临疑有新情况

仔细看两人微博,原来早在四月份就有了小动作,两人互动频繁吃瓜群众竟然没有看出来,恋情到处有只是缺少一双发现的眼睛。微博上两人聊天还挺高调呢,原来两人早有小心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