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内幕 宋承宪移情别恋新女神

发布时间:2018-12-07 21:44:45   来源: 网络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

刘亦菲宋承宪终于分手了!听到这个消息网友们还是很高兴的,女神终于还是留在中国了,没有被棒子国娶走。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官方说法是聚少离多,但网上爆料是因为宋承宪和韩星高雅拉在合作电视剧《black》假戏真做,甚至还有网友专门P图做了对比,还真是调皮呢。

不过说起来,这个曾经公开承认整容的韩国女星到底凭什么打败神仙姐姐赢走宋承宪欧巴呢?

高雅拉

90后出生韩国女演员,被网友戏称为韩国国民侄女,从年龄上来说,的确被神仙姐姐要年轻。因为完美的鹅蛋脸备受追捧,曾经也入选过全球百大最美面孔,但在之前好像就被曝光是整的!

高雅拉宋承宪

齐刘海、圆脸,电视剧中的高雅拉给人一宗很萝莉的感觉,圆脸大眼睛有点赵丽颖的感觉,留中长发更是超级减龄,就是看着有点壮了……肩宽都快赶上宋承宪了。

感觉露额头更好看一点。同样都是演员,又都是一个国家的,宋承宪和高雅拉,两人到底是韩国的宣传期恋情,还是假戏真做呢?

看电视剧的时候给人一种很娇小的感觉,实际上高雅拉的身高也有169呢,将近170的身高在女明星中还是很抢眼的,可能还是宋承宪欧巴太高了吧。

看起来个子小,曾经也是韩国的性感女神。

高雅拉整容前后对比照

说实话,看之前网上曝光的对比照,感觉并不是很明显,感觉脸型应该有部分是真的,但眼睛绝对是动了的。

稍微长大一点的照片看差别就有点大了,时而成熟到不行,时而少女感爆棚,这长相真的是神奇了。

而且妆前妆后真的差好多,私照小编已经认不出哪个是她了……

有时候是鹅蛋脸,有时候感觉又像像文根英,但眼睛又有点港星周海媚的感觉,感觉这张脸放到韩国也是有点脸盲的。

而且跟唐嫣一样,高雅拉也是一个离不开美瞳的女子,写真照眼睛看着超级明显。

而神仙姐姐是标准的鹅蛋脸,更重要的是妥妥的天然美女,从来就没动过刀,即使近两年有点发福,但颜粉也还是不少,放弃神仙姐姐去个整容脸,宋承宪就等着后悔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