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幂机场同款图片 杨幂最新机场街拍

发布时间:2018-12-07 21:39:03   来源: 网络    

电视剧《谈判官》大结局,童薇答应了谢晓飞的求婚,两人甜蜜的在一起了,追剧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发现杨幂最近好像都没有出街拍了?作为时尚达人,这种换季的时候怎么能不出来秀一把呢!这不最新街拍造型出炉,格子衬衫+老爹鞋又来带货了呢。


杨幂身穿We11 Done的粉色格纹衬衫,搭配Mother的黑色牛仔裤,棒球帽和运动鞋均来自品牌Balenciaga。都是最常见的款式,经过大幂幂的演绎却变得格外抢眼呢,感觉都是今年春天值得一入的基本款。

杨幂行色匆忙,看来真的是着急赶飞机呢,粉色卫衣+格子衬衫甜美依旧。

手上的包包也很抢镜呢,今年难道都流行这种大 图腾设计的包包?

不过这件格子衬衫外套也不是杨幂第一个穿的呢,之前好多欧阳娜娜等好多明星都穿过了,撞衫的人还不少呢,粉色和春天的氛围很搭呢,这款衬衫还有一个蓝色款,去年冬天的时候出镜率比较高。

杨幂之前的写真造型,穿同款格子大衣更是美颜暴击呢。那春季格子单品怎么穿好看呢?

春季格子衬衫搭配

单穿

春季格子衬衫怎么穿好看?直接单穿做打底或是外穿都可以,将衬衫下摆露出来,随意一点更自然,略显中性风的格子衬衫一直都是执着于打造舒适感的,所以千万不要穿的太拘谨了。

格子衬衫+裙子

衬衫作为上衣的一种和半身裙搭配也是很赞的,甜美和知性风并存,适合上班族。

格子衬衫+马甲

单穿衬衫有点冷?加上马甲就没问题了,黑白配色可以说是最经典,搭尖尖帽让衬衫搭配看起来更保暖。

格子衬衫+牛仔裤

将衬衫的下摆扎一扎,和牛仔裤搭配才最时髦呢,格子衬衫+破洞牛仔裤+帆布鞋,学院风超减龄。

格子衬衫+休闲裤

格子衬衫+休闲裤,打造帅气休闲风,在衬衫上增加一些个性飘带和金属环的设计更显个性,红黑撞色最经典。

格子衬衫+卫衣

格子衬衫里面可以搭卫衣吗?大版型的格子衬衫可以直接当外套穿,里面穿卫衣也没问题呢,中长款的卫衣+格子衬衫打造下衣失踪的穿搭,搭长筒靴时髦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