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易烊千玺扫街道 参与关注环卫工人行动

发布时间:2018-12-07 21:29:01   来源: 网络    

 最近在网络上流传出来一张易烊千玺扫街道的照片,照片中的易烊千一身穿着清洁工的服装并且能够看的出来当时天还没有亮而易烊千玺已经跟环卫工人一样的早早的来到了马路上来扫大街,并且很多细心的网友也是发现了在易烊千玺的衣服里边还有一本课本这应该也是在扫完大街以后的易烊千玺要立马回到学校上课,这样的努力真的是深深的打动了非常多的粉丝也是让我们感到深深的惭愧。

易烊千玺扫街道

易烊千玺虽然年纪轻轻但是给我们的感觉确实非常的董事的一个小帅哥,很多时候我们也是从易烊千玺的身上感受到了他们这个年龄本该有的一种气质一种满满的正能像,这次的易烊千玺之所以能够在这么早的时候的扫大街一是能够深刻地体现出来了易烊千玺对自己的一种非常的严厉的要求,像他这样的一个年纪能够在这么冷的天这么早就出来做义工确实值得我们的夸奖。

易烊千玺扫街道

据悉,易烊千玺此次是参加“韩红爱心·陪你一起过冬天——关注环卫工人行动”,该活动还有沈梦辰、阚清子、吴克群等明星加入,他们一起用行动做公益,表明做公益不是说说而已,是真正的做。另外,也呼吁粉丝与他们一起。那么,这就是正能量的传递,届时,就是温情满人间。而千玺在他们当中应该是最小的吧?但,做公益也与年龄无关,只要确实做了,无论大小,我们都应该点赞。千玺在受访的时候说,第一次感受到北京的冬天这么冷,也呼吁大家随处公益,随手公益,保护环境,关心一线城市清洁工人。

易烊千玺扫街道

另据悉,易烊千玺13岁就凭一己之力资助残疾儿童17岁创立易烊千玺爱心基金 ,首笔即捐献150万,心疼粉丝年龄小拒绝粉丝向该项目捐款,捐救护车,为流浪猫流浪狗提供了四吨年夜饭,粉丝受其正能量影响将公益应援当作生日礼物送给他,建两所希望小学救助流浪动物关爱环卫工人等,覆盖全球13个国家30多个城市。所以,他是一直都有在做公益,相信,他粉丝也是会受到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