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17名艺人被约谈名单 范冰冰后偷税漏税的名单都有谁

发布时间:2018-12-07 21:28:47   来源: 网络    

 最近在网络上爆出来的被约谈艺人名单也是引来了非常多的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也是表示真的是没有想到这次国家税务局对于偷税漏税的事情竟然这样的关注,并且确实是也是有着非常大的一番动作,最新出炉的偷税漏税的明星名单中也是有着很多我们一直以来非常的关注的明星的名字,但是更多的网友也是觉得没有想到很多我们想不到的明星竟然会在这样的名单中出现。

被约谈艺人名单

这次曝光的偷税漏税的名单中很多像邓超孙俪还有baby的名字都包含在其中,网友们对于这样的一份名单显然是非常的不希望看到自己喜欢的明星的名字在这上边出现的,但是没有想到这次国家对于这件事情的抽查力度确实是非常的大的,但是无论怎样我们作为粉丝的还是希望我们的艺人们能够一步一个脚印的踏踏实实的来的到我们的支持跟喜欢,毕竟我们还是非常的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

被约谈艺人名单

崔永元揭露了范冰冰事件后,税收这件事情也逐渐被大家重视起来。范冰冰罚款被公示之后,慢慢的又牵扯到了其他艺人身上,最近网上传要约谈17位明星的事情一直在被热议,大家也在猜测这17人的名单中到底会有谁。不久后TVB电视台就曝光了这些艺人的名字,邓超孙俪,杨幂,赵丽颖,吴亦凡等人均在列。甚至还传出现场内容,约谈名单中的这些人要补缴的税款都高达好几个亿,还有位男星在约谈时失声痛哭。

被约谈艺人名单

这些艺人高收入以及名下不少的工作室也被大家搜集出来,似乎是要为这份名单的正确性在加几重“证据”。在微博上还有一位网友用小号向大家公布了这些名单,而且自称是圈内人的他也具体的给大家说了这次查税的内容,税务局这次出手将会约谈四个批次的人,导演,演员,编剧等等没有一个人能“幸免于难”。网上传的有鼻子有眼,但是大家也发现了一个很大的“漏洞”,吴亦凡属于加拿大籍人,为何也要缴纳税款。名单中的吴亦凡也让大家对名单产生了怀疑,是否是有人造谣,却不知道吴亦凡国籍才闹出了这样的“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