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志颖遭乘客投诉 真相有点误会他们了

发布时间:2018-12-06 20:37:13   来源: 网络    

 最近在网络上林志颖遭乘客投诉的消息可以说是引来了非常多的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表示对于这件事情的发生真的是非常的关注的毕竟前一段时间毛俊杰同样的也是在机场发生了这样的视屏对毛俊杰自身也是带来了非常不好的影响,而这次林志颖呢也是因为耽误航班从而导致了耽误了其他乘客的出行从而引起了非常多的网友的不满,但是随后林志颖对于这件事情也是做出了自己的回应。

林志颖遭乘客投诉

本来这件事情发生的原因是因为林志颖在飞机快要起飞的时候突然下飞机出去拿东西,从而导致了飞机延误了半个多小时这让很多乘客知道以后表示林志颖这样的做法未免有一点耍大牌吧,但是随后林志颖也是表示自己并不是出去那东西而是因为一些别的原因并且也只是耽误了几分钟而已,并不是像粉丝们说的那样的严重看来我们好像真的是有点误会他们了。

林志颖遭乘客投诉

人红是非多,但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被每个人关注是非常正常的。但要紧守心里那条线,否则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就说王源和魏大勋,虽然是因为记者追爬了栏杆,但很快会第一时间出来道歉。反省自己,不再做违反规定的事情。然而,林志颖今天的事情就非常棘手。因为他的问题导致飞机被推迟了半小时,所以林志颖被乘客投诉了!最近,有乘客投诉说,他们从香港乘飞机到台湾时,当准备在关闭舱门后起飞时,临时下去拿行李,导致整个航班延误半小时。

林志颖遭乘客投诉

大家都被他推迟了,引起了大家的不满。然后话题慢慢传播。很多人指责他的不是。都认为他过于自私并利用自己的身份来方便自己,而耽误了他人。次日,林志颖便作出回应。他发来一条消息称,因为当天在香港参加了一场演唱会,所以非常行程很忙要返回台湾,但登机后,他发现助理把购物袋拉在机场餐厅。那时,同行的助手没有带托运行李,而是去机场餐厅拿忘记的免税购物袋。在询问乘务员后,知道不太合适就决定改天再去拿。前后只持续了几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