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冬季小腿粗女生靴子推荐 怎么搭配更好看

发布时间:2018-12-06 09:39:30   来源: 网络    

 

天气变冷,靴子可是搭配中不可少的的话题呢,女生小短腿穿什么裤子好看呢?小腿粗穿什么薛子好?小腿粗的妹子穿什么靴子显瘦?小腿粗适合穿长靴吗?不同腿型该选择适合的靴子?今年流行什么靴子?

 

O型腿、X型腿

腿型有缺陷的姑娘,比如O型腿和X 型腿,只需奉行一个原则——遮,长筒靴无疑是最佳选择。

尤其是过膝的长筒靴,不仅能巧妙地遮住缺点,还能在视觉上拉长你的身高,腿长两米八不是梦。

最适合的搭配当然是短裙、高腰短裤和修身的长裤,切忌不要配长裙,会显得特别累赘,想遮住腿型缺陷,“两长取一长便可”。

如果不喜欢长靴的话,那就借助于最能修饰腿型的裤子如阔腿裤、喇叭裤等,或是长裙来遮掩自己的腿部缺陷,配上短靴也同样完美无瑕。

小粗腿

对于腿粗的妹子来说,和长靴只能是有缘无分,毕竟长靴还是比较贴合腿部,腿粗的话,很容易卡住,会更加凸显出腿上多肉的囧况。

短靴是腿粗星人的最佳选择,不过记得选择靴筒稍宽一些的,靴口太紧的话,会将小腿粗的缺陷暴露无疑。

如果搭配上袜子其实会更显腿细,宽大的靴筒和紧致的袜子形成鲜明的对比,会衬得小腿更加纤细。

小短腿

一般认为个子矮腿短的人穿长靴会显得腿更短,其实这是个误解,王子文和蔡依林身高都不到一米六,凭借长靴来却能穿出超模的效果。

谁能相信这个拥有逆天长腿的尤物身高才155cm!长靴才是腿短星人的正确打开方式。

长度上,矮个子小短腿千万不要选择中筒靴,不但没有脚踝,高度还卡在小腿最粗处,分分钟变成萝卜腿!

及膝或过膝靴最好,线条流畅、干净利落的紧身款会更加显瘦,颜色以深色系最佳。

长靴如果能和裤子一个颜色就更好了,颜色越统一,视觉上越显高显瘦。

搭配也很重要,“下半身失踪”同样是营造大长腿的穿法,很多女明星都示范过,过臀的大毛衣和卫衣最能穿出这个效果。

色彩和鞋型的选择

作为普通人,模特脚上那些blingbling闪闪发光的靴子就不要轻易尝试了,T台上穿是时尚,日常穿就是浮夸,拥有几双百搭的基本款才是王道。

一般来说,黑色当然是最百搭的,此外卡其、灰色等低调的颜色都比较好搭衣服。

如果觉得黑灰太单调沉闷,可以选择一些稍艳的颜色,但对于亮瞎眼睛的荧光系,还是慎入为妙。

有花纹和流苏等元素装饰的话,靴子会显得比较有设计感,但不可过于繁复,点缀以简单大方为佳。

从鞋头来看,尖头鞋会更加时髦一些,在视觉上也会延伸腿部线条、显得腿更长。

但并非所有的人都适合尖头鞋,有的人穿方口和圆头更好看,穿尖头的反而磨脚。脚偏大的话穿尖头会显得脚更大,最好根据自己的脚型来选择。

很多妹子为了弥补身高的遗憾,喜欢选择又细又高的鞋跟,其实这会让身体其他部分显得笨重,给人以支撑不了自己的错觉,所以尽量不要太高。

那些看起来很中庸平淡的方跟、粗跟和小坡跟的靴子却是耐看型,而且让整个人的线条看起来流畅又修长!

今年最流行

切尔西靴

切尔西靴历史悠久,近几年又再次大火,经典百搭,穿脱方便,而且对身材的要求也没那么高。「切尔西靴」几乎可以搭配任意一种风格。正式场合也好,休闲出街也罢,它的存在都是恰到好处的合适。

袜靴

袜靴是今年的当红炸子鸡,在时装周上秀了一把之后,成功登上头号时尚宝座。

袜靴,顾名思义,靴身的设计像袜子般紧紧贴着你的腿,但它有一个明显的bug,就是只适合腿部纤细的妹子!

猫跟靴

在2017秋冬的时装周上,猫跟靴迅速蹿红,凭借着尖头,小猫跟迅速地在时尚icon圈站稳了脚,很轻俏的一个款式,却折服了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