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时尚达人传授的穿搭技巧 日系女生搭配

发布时间:2018-12-05 21:21:49   来源: 网络    

 

  活跃于日本各大女性杂志的超人气造型师-福田麻琴为大家介绍Uniqlo U单品的魅力,只要运用Uniqlo U单品,不费心也能创造时尚感!快来学学连时尚达人传授的穿搭技巧吧!

  福田麻琴小姐:Uniqlo U最大的魅力在于能够和日常的穿搭产生不同的化学反应,只要穿上就能轻松打造时尚感。

  无领外套x七分宽裤

  通勤也要看起来很时尚,随便穿都有型!

  今年宽裤风仍然持续延烧,高腰的牛津宽裤拥有侧边可调整腰围的贴心设计。宽裤的穿搭Tips只要遵循一个黄金原则:上窄下宽!所以透过罗纹无袖毛衣带出上半身的俐落感,运用上下同色让整体比例看来更佳!只要再运用白色无领外套,黑白对比让造型更引人注目!不管是日常外出穿搭或是办公LOOK,都十分合适!鞋子的运用上,不只高跟鞋,就连搭配帆布鞋也毫不突兀。简单加上一件外套,就让时尚指数攀升!

  人手一件的超人气毛衣

  色调&细节再进化!

  能瞬间创造优雅气质的红色毛衣,是备受瞩目的超人气单品!或许大家认为较鲜艳的色调在穿搭上会难以驾驭,但针织圆领毛衣在色调的选择上运用接近肤色的红色,是任何人都可以尝试的亮色单品!且毛衣材质上以特殊网眼织法呈现,让整体穿搭能够展露身体曲线、较短的衣长及略长的袖子就是今年的流行趋势!下半身只要运用高腰牛仔裤,就能简单穿出时尚感!

  充满女人味的印花洋装

  只要一件就能走遍各种场合!

  黑色作为底色配上随机的印花图案,整体看来十分复古时尚!腰带能够随着整体装扮自由运用,作为约会装扮,轻易就给人怦然心动的感受。初春的搭配上,只要运用UNIQLO原色牛仔外套,就能使穿搭不过於甜美,平衡整体造型。无袖的剪裁设计,到了夏天依然可以穿搭,只要运用海滩拖鞋x防水包包,就能快速打造清爽海边LOOK!

  春季立领外套为造型加分

  跳脱以往的日常穿搭!

  立领外套轻盈的材质设计具有防水功能,具分量感的袖口设计是今年的新趋势,也能让活动性大幅增加!特别的是,帽子可收纳至立领里,只要将领子立起,整体造型看来就会利落又率性!只要搭配同色调的嫘萦上衣x基本的灰色休闲长裤,整体穿搭就能看起来有型!跳脱以往的休闲风格,让造型增添了几分成熟感!

  牛仔宽摆裙

  可爱度破表的女孩必备单品

  高腰的牛仔宽摆裙,采用A字型的剪裁,裙子后方设计了后口袋、前方采用金属制的扣子,不论是色调或是设计上,都充分展现出可爱复古风。上半身的单品只要运用能轻易修饰身型的条纹高领T, 就可打造休闲又不失女人味的穿搭,条纹上衣x高腰裙的搭配,让整体比例看来更好!材质略厚的帆布托特包,可肩背也可手拿,更增添了几分休闲感,想要放松的玩乐日,就用这身可爱感满分的装扮外出吧!

  不分男女都好看的中性单品

  跨越年龄和性别的限制,任何人都可穿搭的基本款式,却拥有不凡的设计,这就是Uniqlo U的迷人魅力。跨性别的单品已成为近来的时尚关键字,时尚不分男女,在这里为你介绍两款超注目新品!

  推荐款① 轻型宽版大衣

  宽松时尚已经成为潮流指标之一,轻型宽版大衣采用宽松剪裁,垂坠感的材质拥有透气性佳与防水的优点,让外套机能性与设计感兼具,Oversize的尺寸为整体穿搭添加休闲的氛围,但单品的垂坠材质,却也展现出成熟感!女性穿搭上只要搭配泡泡纱材质的洋装,要注意的是,运用腰带让曲线更佳,才不会让整体显得过於宽松。男性可简单搭配白色上衣x牛仔裤,加上一件大衣,既利落又率性。

  推荐款② 休闲连帽上衣

  秋冬系列也有上市、春夏系列再度登场的休闲连帽上衣,拥有细致的材质与设计,只要单穿一件就能马上有型!不仅男性喜爱,女性消费者也爱不释手!连帽展现的立体感,以及口袋的设计,都显示出Uniqlo U对服装质感的讲究。今年Uniqlo U整体再进化!不需再多花心思就能拥有好看打扮,内搭只要运用条纹船型T,下半身只要搭配牛仔裤,就能让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