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青霞婚变真相 邢李的前妻间接回应了

发布时间:2018-12-05 21:06:32   来源: 网络    

 相信我们小伙伴们都知道前一段时间我们的恶女神林青霞也是表示已经离婚了,这个消息刚刚出现的时候我们很多网友真的是非常的惊讶的没有想到我们的现在的林青霞还是像以前一样任何事情都不会让自己委屈,但是最近林青霞婚变回应的消息却从林青霞丈夫的前妻的嘴中说出来这更是让我们感到意外,这件事情林青霞一直没有作出回应而丈夫的前妻却是非常的积极进行回应。

林青霞婚变回应

这也是因为在某次活动的现场林青霞丈夫的前妻被记者采访到他也是表示这都没有什么问题的并且现在大家过的都是非常的不错的,我们知道林青霞跟丈夫在一起的时候跟丈夫的前期也是成为了非常不错的朋友,私下一家人也是经常的见面跟林青霞之间的关系也是相当的不错的,但是无论怎样我们女神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们都是非常的希望他在以后的生活中会是平安快乐的。

林青霞婚变回应

林青霞9月被爆料离婚,疑因忍受不了富商老公邢李有小三,当事人至今未出面回应。近日,邢李的前妻张天爱出席活动时被问及此事,大方出面帮忙澄清前夫与林青霞的婚变传闻,表示私下和他们一家人经常见面。林青霞1994年嫁给香港商人邢李后,生下两个可爱女儿邢爱林、邢言爱,选择息影在家相夫教子,日前却曝出离婚传闻,但当事人至今并未出面证实。对此,邢李的前妻张天爱,近来出席慈善活动时,不但出面帮忙澄清,同时也忍不住好奇反问:“为何大家都问我?没事没事。”

林青霞婚变回应

林青霞不顾事业如日中天,毅然嫁给大她5岁的香港富商邢李并淡出演艺圈,分别在1996年、2001年生下2个女儿,结婚24年间传出7次婚变,甚至有爆料指出,邢李包养一名上海妹,对方还帮他生下儿子,不过林青霞的密友说明,近年来林青霞独居在香港半山豪宅,并没有住在飞鹅山,平常会和好友打麻将、逛街血拼,生活过得很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