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黑色修身小西装配怎么搭配 轻松提升时尚感

发布时间:2018-12-03 22:21:56   来源: 网络    

 

  黑色修身小西装配白衬衫和黑色西装裤,最经典的职业look,选择一双别致的白色尖头高跟鞋,就能轻松提升时尚感了。

  黑色小西装搭配黄色毛衣和印花长裤,春天怎能缺少印花元素呢?明媚的黄色也增添不少清新与活力,成功避免了外套的沉闷。

  黑色小西装搭配灰色T恤和九分牛仔裤,比较休闲的知性look,也很适合日常穿。

  肯豆用黑色修身西装配黑色紧身裤,尽显高挑修长的魔鬼身材,西装和裤子都不乏细节亮点,小西装的材质也是今年大热的天鹅绒,黑白配穿出新颖感。

  黑色小西装配浅蓝色衬衫和浅蓝色短裤,夹着黑色手拿包,真是气场十足呢。

  黑色小西装内搭黑色皮质打底,下面配红色印花短裙和红色高跟鞋,红黑配永远那么惊艳。

  小西装最好选择剪裁合身的款式,不仅显瘦效果好,也显得更加利落。这位美女用西装配白T恤和黑色休闲裤、帆布鞋,迷人的中性范儿,简直帅呆。

  黑色小西装配深色T恤和白色印花裤,一看就是春天的气息,轻松打造时髦范,让你做个高品位的都市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