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付辛博回应AA制 却被网友疯狂吐槽

发布时间:2018-12-03 22:16:01   来源: 网络    

 颖儿参加综艺节目意外曝光了婚姻财务细节,对于这样的方式很多网友不能接受,纷纷发评论质疑。后来付辛博回应AA制,从他的话语里看出他对于网上的某些留言非常的在意,那些负面的语言也让他受到打击。

付辛博回应AA制

颖儿夫妇在节目中详细的说过自己的生活细节,虽然两人都是明星,可是他们的生活方式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颖儿买菜时也会讨价还价,节约用品,勤俭持家。颖儿的持家之道也让人赞美。

付辛博回应AA制

付辛博回应AA制

在节目中最让人在意的就是二人婚后的财务AA制,对于家庭的费用两人平摊,各自掌握自己的财政大权。在中国夫妻一家人一般情况财务都是公用的,不会分的这么清楚,他们的做法让网友产生了质疑。

 

 

AA制的事件真的是被大家越炒越火热,就连颖儿发微博澄清也是被大家无视,AA制事件也是一直在不断的发酵。今天付辛博也终于发声,对AA制的事件做出了回应。不过对于他的回应某些网友并不理智。

付辛博回应AA制

付辛博在开始的时候就向各位网友道了歉,随后也对AA制事件做出了解释,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句话就是付辛博说:“现在的网络环境有太多过于负面的东西,所以我选择逃避,因为说不好哪天我可能真的会抑郁,等网络健康的那一天我们再好好叙叙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