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蔡依林为侄女庆生 网友催婚赶紧生一个

发布时间:2018-12-03 21:59:03   来源: 网络    

 蔡依林不仅是个酷帅的歌手,在其他方面她也有自己的成绩。对自己的家人格外上心的蔡依林为侄女庆生晒出生日当天拍摄的照片,已经这个年纪的蔡依林颜值依旧是个少女,笑起来格外的甜。

蔡依林为侄女庆生

蔡依林这次给侄女过生日的主题是公主风格,满屏的粉色非常符合公主的需求。其实最近蔡依林忙自己的新专辑事件很紧张,但是为了侄女她还是抽出时间满足侄女的心愿,和侄女合照的她也完全看不出真实年纪,现场就是两个小公主。

蔡依林为侄女庆生

蔡依林为侄女庆生

这次庆生蔡依林还带了自己的爱犬,拍照时爱犬非常乖一动不动,白绒绒的毛从照片上看还以为是特意做出来的狗狗蛋糕,这个小乖乖确实非常听话了,在蔡依林的陪伴下生日的主角这次生日也过得非常开心。

 

 

蔡依林的侄女Jade的六岁生日到了,这次蔡依林带着可爱的爱犬一起给最爱的侄女庆祝生日。生日会现场充满粉红色少女味十足,Jolin都融入其中,她戴上粉红色生日帽,同寿星侄女合照,脸小到和侄女差不多,羡煞一众网友。

蔡依林为侄女庆生

还有一张是狗狗Woohoo坐在蛋糕旁,网友笑指以为是十分逼真的狗狗蛋糕。现场有许多小朋友女,她搞笑留言话:“公主的生日派对娃娃音很高。”有好多网友都留言大赞Jolin逆龄生长,一点都不像38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