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雨绮耿直人设 张雨绮人设是假的

发布时间:2018-11-30 22:18:11   来源: 网络    

 张雨绮回应人设说怎么回事

近日针对网友质疑张雨绮人设崩塌一事,张雨绮回应人设说“人设解决不了爱情”。此前因跟前夫袁巴元争执事件备受关注的二人,近日被媒体发现有复合的迹象。2018年9月26日,张雨绮、袁巴元被曝持刀发生争执;27日,两人宣布协议离婚;28日,张雨绮工作室发布声明,称“婚姻的结束是两人共同商议的结果,过程中双方均有责任。”11月27日,张雨绮在微博发文,回应与前夫袁巴元复合传闻:“一个单身女人是可以接受全世界单身男人的追求的,包括她的前夫。”对此,有网友赞其敢爱敢恨,个性突出,是“新时代女性”,也有网友表示对此人设表示并不赞同。

张雨绮什么人设

张雨绮在娱乐圈的人设定位是“霸气,耿直,洒脱,敢爱敢恨”。此前外界传张雨绮与汪小菲曾互扇耳光,面对前前夫王全安嫖娼果断选择离婚,面对前夫袁巴元的欺骗,直接动手然后离婚,因此外界给张雨绮立了一个霸道御姐的人设形象。

现在娱乐圈明星大多都有人设,不过关于立人设一说,明星们当然是不愿意承认的啦!但有一个好的人设可是能很好的维持热度的一个方法,不过近日张雨绮对于人设一说表明了自己的态度。11月30日凌晨,张雨绮发文回应“人设”一说:从来都不刚并且骨子里很温柔,人一辈子要努力上进要自由洒脱要对人真诚热情要活的有温度。请问人设是什么,那是给冰冷的机器人的,根本不是人,那玩意什么都能解决但解决不了爱情。

张雨绮从出道以来就备受粉丝的喜爱,不仅因为其颜值和性感好身材,更因为其洒脱的人生态度。不管是不是人设,如此看淡一切的姿态,的确值得不少人学习。不管张雨绮与前夫是否复合,都希望能收获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