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言承旭林志玲为什么分手 言承旭张熙恩恋情

发布时间:2018-11-29 21:29:15   来源: 网络    

  在大家被林志玲的徐太宇一直都是言承旭暖哭的时候,言承旭新恋情曝光残酷的打破了美丽的童话,言承旭张熙恩美国度蜜月被拍,恋情被踢爆。言承旭张熙恩怎么认识的呢?言承旭林志玲当初为什么分手?

  言承旭张熙恩怎么认识的

  张熙恩说在友人聚会上认识言承旭,双方常相约唱歌,甚至与言的前任绯闻女友“Shoko”池间晶子一起唱歌。吴建豪曾说与言承旭做朋友很辛苦,但张熙恩不这么认为,“他很大方,都会留下来付钱,做他的朋友很幸福。”

  2014年3月,言承旭被拍到和张熙恩去唱KTV,并在深夜一起搭车回家,张熙恩澄清彼此只是朋友,还抖出言承旭喜欢被称呼为“姐”,“他会开玩笑说自己喜欢男生,要我叫他姐。”

  夜唱情曝光后,再面对前男友、同时也是言承旭的好友唐国忠是否会尴尬?张熙恩说:“你要问他。”张熙恩目前转战戏剧圈,她说以林志玲为目标,希望能当个成功的女演员。消息曝光1个月后,女方就和当时的男模男友、同时也是他的朋友唐国忠分手。

  2015年7月底,言承旭现身美国加州一间面包店,戴着口罩,却还是被粉丝认出,巧合的是,当时张熙恩也打卡在同一个州内,隔一个月之后,他在东京办粉丝见面会,女方又神奇的和他出现在同一地点,还在脸书上写“今年好多朋友去日本玩”,并推荐大家一间书店。

  言承旭林志玲为什么分手

  林志玲与言承旭2002年传出恋情,2005年7月的堕马事件之后,两人就分手了。到现在,还有不少网友不解林志玲言承旭为何分手,此前有网友分析称两人分手主要有五大原因:

  一是:言承旭不会哄女友,林志玲堕马后男方没有积极寻找医生,令林志玲失望。

  二是:林志玲妈妈真的不喜欢言承旭。

  三是:林志玲说言承旭太过花心,不能给自己安全感。

  四是:林志玲有点拜金,否则早嫁言承旭了。

  五是:言承旭和关颖同游。

  林志玲刚过完生日已经40岁了,对于择偶条件已经越来越低了,她在节目中提到只是渴望有一个男人能在她丑了还愿意陪她,等她老了生病了,还愿意陪她一起去看病。她坦言道自己的母亲也很担忧自己的幸福。原来女神也只是一个渴望爱情的小女人,看来女神也不是好当。

  张熙恩个人资料:

  职业:模特

  经济公司:凯渥模特儿经济公司

  前男友:唐国忠(男模)

  影视作品:《回到爱以前》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p/1005051894733367

  微博昵称:張熙恩CN